「你敢嫁,我就去死」婆婆大鬧前兒媳婚禮,新娘:好的,紅事變白事

婆婆和媳婦兒之間總是非常難以和睦相處的,婆婆會因為各種原因對兒媳心生不滿,甚至費盡心思地挑撥兒子和媳婦之間的感情,逼著他們離婚。

婆婆總覺得兒子在跟兒媳離婚之後可以娶一個更好的妻子,可是在她們認清自己又認識到前兒媳身上的優點之後,又想讓前兒媳跟兒子復婚,殊不知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人會在原地等著你。

在前兒媳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之後,婆婆會心生不滿,她們接受不了前兒媳跟兒子離婚之後又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就會去肆意破壞,可是這樣的行為其實在別人的眼裡就是跳樑小丑,根本沒有人理會,如果她不聽勸告,一意孤行,那麼最後受傷害的只能是她自己。

今天的故事來自粉絲姚曉菲的分享。

「你敢嫁,我就去死」婆婆大鬧前兒媳婚禮,新娘:好的,紅事變白事

相親成功

姚曉菲和前夫劉大力是相親的時候認識的。姚曉菲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因為她從小就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女孩子,所以一直沒有談過戀愛,父母看著女兒到了這個年紀還沒有男朋友,就給她安排了相親。

劉大力之前談過幾個女朋友,但是都不了了之了,他的母親為了讓兒子儘快結婚,就逼著他去參加了相親,兩個人就是在相親過程中認識的。姚曉菲剛認識劉大力的時候對他很有好感,因為劉大力長得很帥氣,也能說會道得很討女孩子歡心,劉大力也對姚曉菲這樣文文靜靜的女孩子非常的喜歡,就經常約姚曉菲出去吃飯,兩個人一來二去的就熟悉了,劉大力也向姚曉菲表白了,兩個人就走到了一起。

婆婆催生,得知兒媳不易懷孕,就逼著她和兒子離婚了。

劉大力的母親得知自己的兒子相親成功,有了女朋友之後就讓他把女朋友帶回家裡來吃飯,劉大力的母親對姚曉菲還是挺滿意的,她一心想讓兒子早點結婚,好抱上孫子,所以就催促兩人儘快把婚事定下來。劉大力在不久之後就跟姚曉菲求婚了,姚曉菲想著自己年紀也不小了,於是就答應了劉大力的求婚,兩個人準備結婚了。

「你敢嫁,我就去死」婆婆大鬧前兒媳婚禮,新娘:好的,紅事變白事

結婚沒多久,婆婆就催著姚曉菲和劉大力趕緊生一個孩子,過了半年之後,姚曉菲還是沒有懷孕,婆婆就帶著姚曉菲去醫院做檢查,結果因為姚曉菲的體質偏寒,根本不容易懷孕,這需要長時間的調理。從那之後,婆婆就對姚曉菲變了一個態度,她對姚曉菲百般的嫌棄,還說她是一個不會下蛋的母雞。

姚曉菲非常的傷心,她開始按照醫生的囑咐,每天按時吃藥,可是治療了一段時間之後再去做檢查,發現並沒有好轉。婆婆想著自己家裡就這麼一個兒子,如果媳婦兒生不了孫子,那麼他們家怎麼傳宗接代呢?

婆婆左思右想,準備讓兒子和媳婦離婚,讓兒子再娶一個老婆好能生孩子,可是劉大力並不願意跟姚曉菲離婚。劉大力的母親每天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姚曉菲看著劉大力如此的為難,就跟他提出了離婚,兩個人去民政局辦了離婚手續。

離婚之後,姚曉菲每天過得非常的痛苦,她的父母看著女兒這個樣子,就給她訂了旅遊的機票,讓她出去旅行散心。

「你敢嫁,我就去死」婆婆大鬧前兒媳婚禮,新娘:好的,紅事變白事

前兒媳再婚,婆婆大鬧婚禮,紅事變白事。

姚曉菲在旅行的過程中遇到了現在的丈夫顏青,他是一個醫生,今年30多歲了,但是因為工作太忙一直沒有女朋友,父母不停地催促著他,於是他趁著放假出來散散心,也好擺脫父母的嘮叨,在旅行的過程中他認識了姚曉菲,因為兩個人都在一個城市裡,所以就有了很多的共同話題。

他有些喜歡上了姚曉菲了,她文文靜靜的,笑起來又非常的溫柔,於是就主動地追求姚曉菲,姚曉菲非常坦誠的告訴他說:「我之前有過一段婚姻,因為我體寒不能生孩子,所以離婚了,你確定要跟我結婚嗎?」

顏青對姚曉菲說:「你離過婚,只能說明你以前的丈夫沒有福氣擁有你這麼好的妻子,至於有沒有孩子這件事,體寒不是大問題,可以治好的,就是治不好,我也願意跟你生活在一起。」

姚曉菲被顏青的話感動了,就答應跟顏青交往了,兩個人交往半年之後顏青就跟姚曉菲求婚了,兩個人就準備結婚了,他們在城裡最大的飯店訂好了酒席。

「你敢嫁,我就去死」婆婆大鬧前兒媳婚禮,新娘:好的,紅事變白事

劉大力跟姚曉菲離婚之後,每天過得醉生夢死的,他的母親看著兒子這個樣子,心裡非常的不忍心,就準備讓前兒媳和兒子復婚,但是她在別人的那裡聽到前兒媳要再婚了,婆婆非常的生氣就在前兒媳婚禮的那天跑到現場大鬧說道:「好啊,跟我兒子離婚不久,你居然另嫁他人了,我告訴你,你敢嫁,我就死。」

看到婆婆的這個樣子,姚曉菲心裡非常的想笑,明明之前是婆婆逼著自己和劉大力離婚的,現在又這個樣子,阻止自己再婚,於是她說道:「好的,今天這個婚我是一定要結的,至於你,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婆婆聽了前兒媳的話,心裡非常的生氣,就說:「今天我就是死也要拉著你。」於是她就拽著姚曉菲跑到了窗戶面前要跳下去,他們現在所在的是七樓的宴會廳,如果摔下去不死也殘了。顏青沒有攔住婆婆和姚曉菲,到了窗戶邊婆婆拽著姚曉菲就要跳下去,顏青忙著上去拉姚曉菲,三個人都掛在窗戶邊上,這時有人報警了。

「你敢嫁,我就去死」婆婆大鬧前兒媳婚禮,新娘:好的,紅事變白事

顏青拚命地拽著姚曉菲,婆婆因為年紀大了,體力不夠,很快就沒有力氣了,她順著姚曉菲的手滑了下去,當時有人就打了120救護車,其他的人又上來幫著顏青把姚曉菲拉了上去。明明是一場大喜事,結果因為婆婆的的搗亂紅事變白事了。

劉大力得知自己的母親在醫院搶救,匆忙地趕了過去,在他了解了事情的真相之後,向姚曉菲和她現在的丈夫顏青道了歉,姚曉菲也並不想計較之前的事情了,在劉大力來了之後,她就跟顏青離開了醫院,顏青知道自己的妻子以前的遭遇非常的心疼,他想著自己以後一定要好好對姚曉菲,姚曉菲跟顏青在一起之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後來在身體調理好之後,又有了一個孩子。而她的婆婆變成了一個植物人,每天靠劉大力照顧著。

劉大力的母親在得知兒媳婦兒姚曉菲不容易懷孕之後,就逼著她和劉大力離婚了,離婚之後婆婆看著自己兒子每天醉生夢死的樣子心裡不忍心,又想讓前兒媳和兒子復婚,在她得知前兒媳要再婚的時候心裡不甘,就去姚曉菲的婚禮現場大鬧,要拉著姚曉菲一塊兒從樓上跳下去,結果她自己摔了下去,變成了一個植物人,使得姚曉菲的這場婚禮紅事變成了白事。

「你敢嫁,我就去死」婆婆大鬧前兒媳婚禮,新娘:好的,紅事變白事

很多的婆婆在兒子和兒媳婦兒結婚之後,因為各種原因看不上兒媳婦兒,破壞兒子和兒媳婦兒之間的感情,逼迫兒子和兒媳婦兒離婚,但是在他們離婚之後,又發現了兒媳婦兒的好,想要讓他們復婚,在得知兒媳婦兒又有了新的幸福之後,她們心有不甘就去破壞,最終害人害己。

在兒媳婦兒嫁進來之後,婆婆應該把兒媳婦兒當成一家人對待,如果兒子和媳婦真的離婚了,那麼就應該保留最後一點尊重,讓他們再尋找各自的幸福,而不應該肆意破壞,將最後一點情分也消失殆盡。

今日話題

你身邊有婆婆在前兒媳再婚的時候去大鬧嗎?

歡迎留言,說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