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7歲女兒霓霓近況:拿100分給父親看,個性和媽媽一樣要強!

劉真離世有超過3年半的時間,3年半的時間裡,辛龍一直沒有正式露面,

更謝絕了所有的社交,帶著女兒一起低調過屬於他們父女的日子。

許多圈內的好友尋找過辛龍,甚至試圖「拉」辛龍走出摯愛劉真離世的陰影。

但很可惜,沒有人能讀懂辛龍,只有劉真。

近日,有網友放出劉真7歲女兒霓霓的近況動態,據透露該網友是劉真同學的媽媽,

她表示已經7歲的霓霓非常懂事,和父親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

甚至每次霓霓在學校拿到高分都會交給父親辛龍看,個性和媽媽劉真一樣要強。

辛龍其實在今年的3月22日「寫信」給摯愛劉真也透露了,

女兒會拿100分和97分的考卷給自己簽字,女兒霓霓正在國際雙語國小讀書。

也就是說辛龍雖然沒有從摯愛離世的陰影之中走出來,但他其實有照顧好整個大家庭,

這一點可能大家誤會他的。他不是一直沉寂在劉真離世的悲傷之中,他有帶著女兒一心向陽的生活。

也正是辛龍的默默努力,才有了霓霓樂觀與要強的個性。

其實早在半年前吳宗憲就透露霓霓的近況,他強調霓霓很懂事,看到她就想到劉真,

她已經完全明白媽媽去天堂的意思,孩子不哭不鬧,已經成了一個令人心疼的小大人。

是啊,媽媽離世的時候才3歲多,如今她已經進入到7歲了。

這四年裡,她經歷了太多太多,也看到了太多父親辛龍的不容易。

如果劉真還在就好了,母女一定會頻繁在大家的鏡頭之中出現。

細數演藝圈裡的明星藝人,劉真的離世真的很遺憾。

如果她沒有做心臟手術,如果她能從手術之中挺過來,如果她好好的…

這一切將大有不同。

深情的辛龍一直深愛著她,她在天堂裡一定知道吧。

辛龍:親愛的你呀,有空就回到我的夢裡來,佛堂裡有你的位置,可以安住休息的。

你到天堂去修行了,也要安定與快樂。

我與女兒都很好,你也要好好的。簡單,規律的生活,這是我和NINI最大的快樂。

女兒讀的學校是國際雙語國小,我跟寶貝說在學校考試不要有壓力,

但每次考試回家她都拿著100分或是97分給我簽名。你知道嗎?

女兒好學的個性一定是遺傳了你吧,我是第一次當爸爸,如今也學著當媽媽,親愛的你呀,你還好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