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事情很簡單_複雜的是自己的腦袋

有時候,事情很簡單*複雜的是自己的腦袋

時間往前走,鐘不可能倒著轉,所以一切事只要過去,就再也不要去悔恨埋怨。破碎不是最殘酷的事,最殘酷的是踩著這些碎片假裝不疼痛,固執地尋找。有時候,事情很簡單,複雜的是自己的腦袋。

在你什麼也不想要的時候,往往一切也都如期而來。喜歡一首歌,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只是藉一種方式去懷念一個人。人生難免遭遇挫折與失敗,與其用淚水擦洗悔恨,不如用微笑迎接新的挑戰。

人生路長,速度不重要,比拼的是耐力。我們所有的努力,只為了拒絕不喜歡的人生。沒人能夠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沒人能夠拖曳一個拒絕行動的人。此時的快樂或痛苦,緣自我們先前的選擇。而我們現在的選擇,將決定此後的命運。

有時候,我們會為自己設定很多想要超越的對手。但我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別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當我們忙著超越別人的時候,也要時時提醒和反思自己。當你克服自己一個缺點的時候,你也讓自己前進了一步。

放下你的浮躁,靜下心來閱讀;放下你的貪婪,有失必有得;放下你的自卑,相信你自己;放下你的虛榮,別自以為是;放下你容易被誘惑的眼睛,聽從自己的內心;放下你的自私,學習懂得感恩;放下你的懶惰,該好好努力了。

任何的收穫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不怕你每天走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堅持,是生命的一種毅力!執行,是努力的一種堅持!

不想認命,就去拼命!付出就會有收穫,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但你不敢開始!立即行動,永遠不嫌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