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沒發年終!佛心補償「5萬元開工紅包」員工秒失望,網友激動喊「不是假鈔」:很有心欸

老闆沒發年終!佛心補償「5萬元開工紅包」員工秒失望,網友激動喊「不是假鈔」:很有心欸

過完年第一個工作日,很多公司都會給員工發放「開工紅包」。最近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求助:這種情況正常嗎?網友:這種老闆還不趕快放生?

01 拆開紅包大吃一驚

原PO 公司今年沒發年終獎,老闆說,會給大家發一個大大的「開工紅包」!

上班第一天,原PO早早來到公司,發現辦公桌上已備好紅包。

他趕忙拆開,想看看有多少錢,剛拿起來感覺手感不對,怎麼這麼薄?

同時抽出里面的「鈔票」,接下來發生的事讓他大跌眼鏡!

02 送五萬元「財神鈔」

里面居然是一張面值五萬元的玩具鈔!上面居然還寫著「 財神銀行 」「 五路財神 」。

原PO疑惑不解,向網友詢問:大家遇到過這種情況嗎?到底是什麼意思?

看過貼文,有網友回復:老闆可能在開玩笑。原PO回應:老闆是認真的!

有網友勸他:這種公司還是盡快辭職比較好,老闆太不靠譜!

03 用途曝光,網友:太離譜!

也有網友說:分明是騙你開工第一天不要請假,早點來上班,這種老闆真太扯了!

不管老闆是不是開玩笑,這種行為都讓人感覺不適。

這種玩具鈔叫做「 發財金紙 」,是求財時用的,和冥幣的用法類似,要燒掉才行。

開工頭一天讓人家燒紙,老闆腦子肯定進了什麼不干凈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