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棄流水席老土!公公不爽「收回600萬買房金」她氣罵:你家真噁心,身分曝光「自稱輔大陳若儀」不爽夫家下馬威

嫌棄流水席老土!公公不爽「收回600萬買房金」她氣罵:你家真噁心,身分曝光「自稱輔大陳若儀」不爽夫家下馬威

八點檔劇情竟然走進現實!新娘嫌棄流水席不夠檔次,想要辦理更貴的,嗆聲男友和男友父親,公公不爽表示要收回600萬買房金,新娘氣急公開發文表示「你家真惡心」,網友評論論亮了!

1、準新娘發文痛斥男方

近日,一位網友在社交平台的發文火了,這位網友是一名準新娘,在舉辦婚宴前夕卻公開發文痛斥男友一家!

卷席,這位準新娘網友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將和來自高雄的男友結婚,因為一生只有一次,加上雙方的親朋好友都會到場,所以她表示希望能夠將婚宴地點定在高雄鵝一家知名飯店。

每桌需要2萬元左右,新娘認為這樣才比較有臉面,在親朋好友面前才有面子。

但是男方父親卻拒絕了,男方父親是10年以上的里長,所以希望以身作則,辦流水席不要太過鋪張浪費,每桌9000就差不多。

這讓新年表示無法接受,并直言「流水席能看嗎」?

新娘的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然而最近又傳出了新的進展。

2、與小姑子的隔空罵戰

這位準新娘在網上與未來的小姑吵得不可開交,如今更是直接將與男友的對話曬出來,希望網友能夠評評理。

從照片中能夠開難道,準新娘的堅持流水席,讓小姑子找到她對峙,但是沒想到她竟然表示這些東西都是自己嫁過去應得的!

甚至囂張的表示如果男方父親收回600萬,流水席不改變規制,她就退婚!

最后還撂下狠話:「丟臉的是你們」,讓人傻眼。

3、網友扒出準新娘真實身份

最后的對話中,男方希望準新娘調停,表示房子的事情自己會搞定的,希望她不要生氣。

但是準新娘卻嗆聲表示男方家根本沒有錢,還表示妹妹一直在多管閑事!

網友看到之后紛紛表示:「你以為自己是公主嗎?」

甚至有網友直接扒出了準新娘的身份。

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有待商榷,不過對于這件事情,你怎樣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