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有路,悲中有歡,忙可偷閒_就看自己如何領悟!(句句入心)

路邊有路,悲中有歡,忙可偷閒*就看自己如何領悟!(句句入心)

1.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絡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糾纏,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偶遇我,我相逢你,修行路上,各自向前。

2.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就算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3.人生的旅程中,身邊的世界,變化的風景,經過的故事,都是在提醒人生,扛得起辛酸,認清楚自己,知道生命的方向,面對接下來的全新,幸福也就在這拿起和放下之間,活成了一種新的嘗試。

4.你的內心改變了,你的世界也改變;要讓事情變好,先讓自己變好!看開些,看淡些,情在心中,心在世外,一切就會簡單得多。

5.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對你滿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標準。試圖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是徒勞無功的,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不要迷失在別人的評價裡,用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就好。

6.逆境時忍耐,順境時收斂,得意時看淡,失意時隨緣。人生窄的不是路,深的不是苦,累的不是身,是思想、感受、是心情。路邊有路,悲中有歡,忙可偷閒,就看自己如何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