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允許你把婚前房給你弟了」婆婆一句話,兒媳轉頭就把陪嫁房賣了

勢均力敵的愛情才能走得更加長遠,門當戶對的婚姻才能讓兩個家庭更加幸福。現實中很多例子就給我們敲醒了警鐘,嫁人之前一定要擦亮自己的雙眼。遇到鳳凰男的一定不要嫁,最後會後悔的!

真正的有志青年應該是靠自己的雙手去努力獲得成功,最後收穫幸福。而有些男人就想到了歪門邪道,妄想靠女人來藉助自己一步登天。

貝貝和王澎是一對即將結婚的小夫妻,本來是喜結良緣開心的事情,結果現在因為婆家和王澎的鬧騰,最後整的雞犬不寧。誰的錢都不是大風刮來的,憑什麼你一張口就否定了我的努力?總有些鳳凰男的自卑心理在作祟,提出一些無理要求,還以為自己占理,蠻橫地進行道德綁架,思想固執己見。

在愛情的蜜罐里,我們總會被愛情迷惑了雙眼。看不清事實的真相,輕言相信了男人的承諾。被他們冠冕堂皇的話哄得一愣一愣的,在自己認清楚真相的時候,故事結局已經在我走向不好的方面。

「誰允許你把婚前房給你弟了」婆婆一句話,兒媳轉頭就把陪嫁房賣了

01準備結婚

貝貝和老公王澎認識已經有五年了。現在已經準備結婚了,婚禮的各項事宜已經安排好了,就等著時間到來呢。

貝貝家一大家子都是知識分子出身,都畢業於名校,現在都在國家單位上班。幾個伯伯更是涉獵比較廣,有做生意的,還有做科學研究的呢。貝貝的家裡也是非常殷實的。

從小在這種環境的薰陶下,貝貝智力從小就出眾,現在也在一家國企上班,職位也不低。朝九晚五的工作,每天日子過得也非常愜意。她和王澎是在學校里認識的,最開始被他的才華所吸引。最後又被他的經歷所折服。出身貧寒,卻有如此強的魄力,好學有上進心,最後兩個人走到了一起。現在已經是第五年了。

起初,貝貝的爸爸是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的。他給貝貝介紹了很多高幹子弟,結果貝貝一個都沒看上。那個時候貝貝就鬼迷心竅了,被這個王澎迷的神魂顛倒,義無反顧的要嫁給他。

「誰允許你把婚前房給你弟了」婆婆一句話,兒媳轉頭就把陪嫁房賣了

「窮養兒子,富養女兒。」貝貝家裡就是這樣做的,家裡還有一個弟弟。雖然也非常寵愛,但是誰讓小棉襖太貼心了,貝貝可謂是及全家人寵愛。爸媽寵,弟弟護著。家裡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女兒執意要嫁,最後也只能妥協。

貝貝爸爸在貝貝考上大學那一年就送給了她在市區的一套房產做禮物。算是她的婚前財產,但是爸爸擔心貝貝以後外婆家受欺負,又送了一套大房子給貝貝當做陪嫁房,算是對她的一個保障。現在這個陪嫁房也被當做她和王澎的婚房。

02婆婆的小心機

婚後,婆婆有時候會和貝貝他們住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有摩擦,貝貝想讓婆婆回老家去。因為跟婆婆的一些三觀理念不合,再這樣下去,可能只會無盡的爭吵。

貝貝和王澎提了這件事。王澎對著貝貝大吼:「我家就我一個兒子,我媽現在年紀大了,讓她往哪去?說話難聽你多擔待點不就行了,再說你做兒媳婦的,尊重老人不是應該的嗎?……」

「誰允許你把婚前房給你弟了」婆婆一句話,兒媳轉頭就把陪嫁房賣了

貝貝沒說不孝順她老人家,只是兩個人這樣呆在一起容易鬧矛盾。每次因為這件事兒男的不歡而散,也沒找到解決辦法。

婚前沒發現王澎是個愚孝男,只要是婆婆說的,不管對不對都要做,也不能說一個不字。婆婆那天對貝貝進行說教:「我看你平時買那些東西,大把大把買,省著點花,別買那這有的沒的。」

貝貝只能微笑著好說些什麼。「我看你工資也上交給澎澎吧,工資上交給澎澎吧」。這哪能了,一看婆婆這架勢,貝貝就當左耳朵右耳朵出。

貝貝經常去娘家串門,時間久了王澎就有意見了。「你爸媽不愁吃不愁喝的,別沒事看往哪跑,多關心關心我媽」。敢情回娘家也不能回了,以前怎麼沒發現王澎這麼霸道呢,思想封閉。

「誰允許你把婚前房給你弟了」婆婆一句話,兒媳轉頭就把陪嫁房賣了

其他的貝貝也都忍了,畢竟王澎從小生活的環境就這樣,一時也改變不過來。但是,最讓她忍不了的事,婆婆竟然打起了自己婚前的那套房產的的主意,而且王澎竟然也默認了!

婆婆想讓那套房子寫上王澎的名字,天天對貝貝進行思想灌輸,道德綁架。貝貝不想改,王澎內心有點不高興。「你家裡就看不起我,覺得我配不上你。所以防著我。」王澎低著頭對著貝貝的方向說。

貝貝都被氣笑了。「那是我婚前財產,我怎麼能算到我要嫁給你呢」貝貝盯著他說到。「而且,如果真的防備你,我爸也不會讓你進我伯伯的公司,還給你股份。」說完貝貝不想在家裡呆了,回爸媽家肯定會驚擾他們,讓他們擔心。

貝貝去爸爸送的房子那兒睡了一晚,好久沒來這裡了。弟弟今年20歲生日了,沒有想到送他什麼禮物。貝貝突然腦袋裡冒出了想法。

婆婆不是想要那個房子,偏偏不想讓她如願,她抽空把房子轉到了弟弟的名下,沒有跟他們任何人說。只是跟爸爸打了個招呼。

「誰允許你把婚前房給你弟了」婆婆一句話,兒媳轉頭就把陪嫁房賣了

03最後一無所有

想要攀高枝,也得看你有沒有那本事把握住機會。王澎的嘴臉暴露的越來越明顯了。家裡的大小開支,以前都會夫妻倆共同承擔。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只有貝貝一個人承擔。

貝貝不是很樂意了,和王澎說商量,結果更氣人。「你就出點錢怎麼了,我這錢得攢起來。」貝貝直接不說話了。

鳳凰男的支配能力相當的優秀,也能把你哄的一愣一愣的。貝貝最後也看清王澎的本質。那天,婆婆不知道在哪裡得知了自己把房子轉到了弟弟的名下。罵罵咧咧的來到家裡,把東西咣當一下摔地上了。

「誰允許你把婚前房給你弟了」婆婆一句話讓貝貝積壓了這麼久的委屈、憤怒全部爆發了。結婚這麼久從來沒這麼發泄過。「我自己弟弟,我想給就給了,怎麼了?還需要你們同意。而且這房子是我的婚前財產。」一句話懟的婆婆說不出來話了。

「誰允許你把婚前房給你弟了」婆婆一句話,兒媳轉頭就把陪嫁房賣了

幾年婚姻生活讓貝貝看透了王澎的嘴臉。王澎得知了房子的事情,還有婆婆生氣的事情,他在中間開始做起了老好人。看的貝貝噁心的不行。她決定不能再這樣傻下去了。

貝貝轉頭把陪嫁房也就是現在住的房子賣了。然後搬回了父母家裡,然後通知王澎和婆婆趕緊搬走。「房子我已經賣了,你和我也結束了。」這是最後貝貝能好好跟王澎說的最好聽的話了。

女人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如果他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暴露出了一些原則性的問題,那就趁早離開。他現在在談戀愛的階段都不負責任,愛占便宜,精打細算的算帳,那麼他結婚之後一定會更加嚴重而不會有所改變。

「誰允許你把婚前房給你弟了」婆婆一句話,兒媳轉頭就把陪嫁房賣了

找男人一定不要找鳳凰男,他們總以為自己已經很優秀了,現在可以開始好好享受生活了。坐享其成,依附於女方的勢力,讓自己實現快速發展。這不就是我們俗話說的吃軟飯男嗎?

急於求成想要走捷徑,鳳凰男他們沒有錢,沒有勢,沒有房,沒有車,但是他們內心卻有著極強的驕傲感,對自己沒有清醒的認知。嫁給鳳凰男你就要有思想準備和婆婆進行鬥智斗勇,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趁早不要陷入這個泥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