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出軌被抓,丈夫一笑置之,半年後妻子卻哭訴:他的報復太狠了

導語:出軌是女人一輩子都不能犯的錯。錯一次,毀一生。

無論因為什麼原因,女人都不應該走上出軌那條路。如果兩人真的沒有感情了,女人可以選擇離婚,卻不應該選擇背叛。選擇背叛的女人,她的人品首先就是有問題的。

她和誰在一起,都不會有真正的愛情。移情別戀、朝三暮四,對她來說都是尋常事。男人遇上這樣的女人,可以說是他命中的劫數,也是他人生中一次不太愉快的經歷吧。

王爾德說,「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同理,如果女人對愛情不專一的話,她和任何男人在一起都會覺得很幸福。作為她的另一半,就要倒霉了。

面對妻子的出軌,她的丈夫會怎樣做呢?

妻子出軌被抓,丈夫一笑置之,半年後妻子卻哭訴:他的報復太狠了

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繼續婚姻呢?還是以最快的速度選擇離婚呢?畢竟,哪個男人都接受不了自己的妻子出軌的事實。

女人呢,自從邁出出軌的那一步,她的婚姻就岌岌可危了。無論她需要為出軌付出怎樣的代價,都是她自找的,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出軌是她自願的事情,沒有誰可以脅迫她、強迫她。

今天的故事來源於網友藍天的分享,也想通過這個故事告訴所有女人,永遠不要出軌。

女強男弱的婚姻,無法長久嗎?

嫁給老公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的婚姻屬於女強男弱。我在事業上很成功,老公卻是一個胸無大志的人,他對當下的生活非常滿意。閒來無事,老公想的不是如何變得更優秀、如何賺更多的錢,而是攢錢去哪裡旅遊、以及家裡的龜是不是應該買更貴的龜糧了。

妻子出軌被抓,丈夫一笑置之,半年後妻子卻哭訴:他的報復太狠了

另一半的選擇上,其實我有很多更好的選擇,他們比老公事業成功多了、經濟基礎也好多了。我會選擇老公,是因為和他在一起我非常有安全感。我相信他永遠不會背叛我,至於其他的男人,我都信不過。

剛開始結婚的時候還好,我對老公很滿意,他總能把我的生活照顧得很好,家裡的什麼事我都不需要操心。漸漸地,我對他開始有意見了,我開始不滿足了。

眼見著身邊的朋友都換了大房子、買了好車,她們的老公都很能幹,都一門心思想要賺錢。而我的老公呢,他最經常和我說的話就是,「老婆,你今天晚上想吃什麼?老公給你做。」「這周末你想去哪,老公帶你去。」

從前我為了安全感而選擇老公,現在,我覺得他是不是太安全了,反而讓我覺得不安了。我開始對老公有了更高的要求,我希望他可以上進一些。於是,我給他買了相關的學習書籍,還給他報了一些進修班。

老公十分不滿,他對我說,「你結婚的時候就知道我是什麼樣子。怎麼,現在看到別的男人賺大錢了,你心裡不平衡了?」老公說出了我內心的真實想法,可我不想承認。

我對老公說,「難道我想讓你變得更好一些、更優秀一些,錯了嗎?難道我想過更好的生活,也錯了嗎?」老公說,「你的想法沒有錯,你只是嫁錯老公而已。」

我才不承認我嫁錯老公了呢。儘管在某個瞬間,我真的那樣想過。

妻子出軌被抓,丈夫一笑置之,半年後妻子卻哭訴:他的報復太狠了

丈夫半年後報復出軌的妻子,太狠了。

我開始用工作壓抑自己的感情,我開始晚回家,我開始不想看到老公。每天看他在家擺弄他的花花草草,我就生氣。一個大男人,每天不想著如何賺錢,整天整那些沒用的,有什麼意義啊?

不回家的日子,我接了更多的工作項目,我也因此而認識了劉煜。劉煜是甲方的項目經理,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對生活有品質追求的男人。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多了,我覺得我們相互吸引了彼此。

我以前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出軌,真正出軌之後,才明白為什麼有的人會說,出軌只有零次與無數次之分。我和劉煜在一起,就是那種欲罷不能的激情。明知是錯,卻還忍不住一直犯錯。

有一次,我和劉煜在五星級酒店約會。老公敲門說是客房服務,打開門的時候,我和劉煜都穿著浴袍。老公看了我倆一眼,一笑置之。我很忐忑,不知道老公想怎麼樣,自己出軌被抓,這事可大可小。

妻子出軌被抓,丈夫一笑置之,半年後妻子卻哭訴:他的報復太狠了

那晚回家之後,我對老公說,「我出軌被你抓到了,我無話可說。如果你要離婚的話,我同意。」老公說,「我不會和你離婚的,但是,你以後再也不能做對不起我的事情了。」

我鬆了一口氣。雖然劉煜是我喜歡的男人的類型,但是,我不想自己出軌的事情鬧得滿城風雨,我還是要面子的。從那以後,我回歸了一個好妻子的角色。我一直盡力彌補我之前犯的錯,直到半年以後,我母親的生日宴會上。

那天是母親的六十大壽,幾乎家裡的親戚都去了。宴席剛剛開始,酒店大堂的螢幕上就出現了我和劉煜的聊天記錄、合影等等。所有人都在想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幾分鐘而已,大家都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

母親特別生氣,她覺得我丟光了她的臉,還打了我兩巴掌。我知道自己錯了,卻沒想到老公的報復會這麼狠。那天晚上,我和閨蜜一直在酒吧喝酒,我對她哭訴道,「他的報復太狠了。如果他接受不了,離婚不就行了嗎?幹嘛非要毀了我呢?我真的想不通啊。」

妻子出軌被抓,丈夫一笑置之,半年後妻子卻哭訴:他的報復太狠了

當藍天決定出軌的那一刻開始,她就必須為自己的錯誤承擔代價。藍天出軌被老公抓到了,老公表面上說事情過去了,其實,他在盤算著更大的報復計劃呢。藍天出軌固然有錯,老公的報復方法也確實太狠了。相信他們的婚姻這次終於走到盡頭了,離婚是對彼此的一種解脫,對藍天來說也是一個慘痛的教訓。

今日話題

如果你是藍天的老公,你會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歡迎來留言,說說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