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三次後,大姑子想找醫生「微整」,但她把目標鎖定我女兒的臉!

0-125.jpg (400×220)


我有一個奇葩的大姑子,最近剛剛結束了第三段婚姻,回到娘家。結果她每天不是照鏡子,就是在打扮自己,最近還動了整容的心思。最可怕的是,她想要整成我女兒的臉。

我想想頭皮都發麻了,這個想法實在是太瘋狂了,最讓我氣憤的是,全家人好像只有我不同意,我公公婆婆,甚至我老公都覺得沒什麼。

我大姑子今年已經43歲了,從小就是爸媽的心頭肉,很任性,說話也口沒遮攔的。我嫁過來後才知道,她18歲就未婚懷孕,然後就匆匆忙忙的結婚了。

第一任老公是個小混混,沒什麼正經工作,她生了個女兒,現在已經24歲了,但是沒過幾年她就離婚了,因為她和同事的老公好上了,當時,我公公託了關係,把她弄進了一家當地的報社做做校對,結果她就和一個女同事成了無話不談的閨蜜,不知道怎麼後來,她就把人家老公撬走了。

印象深刻的是,她跟我說過,她去離婚的那天,去的時候坐在第一任老公的自行車後面,從民政局出來後,她就坐上了第二任老公的汽車。女兒給了前夫後,她每月付生活費,剛開始幾年,她還會去看看女兒,但到後來,她就不去了,因為她在女兒的心中就是貪慕虛榮的女人,女兒不給她好臉色看。

至今,她都沒再見過女兒,也沒有想法去認這個女兒。「我活著是為了自己,除了自己其他都是身外物。」這是她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我公公是開廠的,家庭條件很好,很早就買了別墅,所以我從嫁過來開始,就是和公婆住在一起,我公婆挺開明的,一直說以後要把廠子交給我老公打理,希望我能生個兒子,可是我就是生了個女兒,他們很失望。但女兒從小就聰明漂亮,特別是那張小臉,甜甜的,人見人愛。他們也就不提孫子的事了。

我大姑子時常給我洗腦,告訴我,生了孩子也要註意保持身材,要多健身,千萬不能有妊娠紋,胸也不能下垂。還有,當時我是順產的,她就極力阻止他弟弟進產房,她說男人會留下陰影……

她和第二任丈夫沒有生孩子,一直過著風花雪月的生活,她第二任丈夫是個電視台編導,帶她進入了影視娛樂的圈子。那幾年,她很少回娘家,有時候就跟著她老公出去拍紀錄片,一去就是好幾個月,每次回來都會給我們帶很多東西。

不得不說,她是個很大方的人,也很疼我女兒,或許是她從我女兒身上找到了母愛的感覺。
但是沒過幾年,她又離婚了,理由是,和第二任丈夫在一起,已經磨掉了她對生活的熱情,她想換一種生活,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

然後她就兩手一揮,搬回娘家了。那個時候她35歲。她在娘家住了兩年,我們一直都相處的挺愉快,只有一個,我跟她拌嘴了,原因是,她帶我女兒去燙了捲髮,還給她塗了指甲油,我女兒當時才10歲。我就很生氣跟大姑子講,女兒還小,不能這麼做,她說,女孩子都愛美,難得塗一下又不要緊的,不要一本正經的。

我真是怕她把我女兒帶壞了。好在她兩年後,又嫁人了,而且這次嫁的是當地的名人,雖然年齡很大,但是社會地位很高。在這一點上我真是很佩服她,一個離過兩次婚的女人還能越嫁越好。

而且她還想盡辦法生了孩子,還是個兒子。當時她第三任丈夫已經50歲出頭了。之前他有個女兒,都結婚了,可以說是老來得子,喜歡的不得了。

結婚前幾年,我們走動的還很頻繁,她還會時常跟我抱怨家中外傭的英語差,把兒子的口音都帶偏了等等,但是後來,她明顯不希望我和女兒過去,有一次,她竟然對我說:「熙熙都出落成一個大女孩了,你瞧瞧這身材,我看著都喜歡,別說男人了……」說這話的時候,我簡直嚇了一跳,難道她是擔心老頭會看上我女兒?

後來,我就有意無意的不讓女兒再去大姑子家。

前段時間,她又離婚了,分了很多財產,還有房子,但兒子給了老頭,她說一個人住害怕,要回娘家。
結果回來後就是跟開頭說的那樣,她嚷嚷著要整容,說臉上皮膚鬆了,還說前幾年紋的眼線太土了要去掉,最可怕的是,她仔仔細細端詳我女兒的臉,然後說要按照我女兒的五官來個微整,我簡直是驚獃了。

但我公婆、我老公都覺得正常,他們認為我大姑子什麼都做的出來,想整容也並不稀奇,但我就是接受不了啊,即便是整容,為什麼要整成我女兒的樣子呢,多可怕啊,她是不是要去看心理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