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超正的愛情語錄

1,所有積極放棄你的人都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新手,不是因為他們有多好,而是因為已經有了新的目標,所以他們把你當作舊鞋。

2,時冷時熱不是愛情,時近時遠是備用輪胎。 如果你發現這一點,你的感情就會少走彎路。

3,假如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他只是怕沒出息照顧好你而勤奮。 假如他什么事都與你斤斤計較,隨意對你鬧脾氣,那僅僅表明他好好愛自己,沒有愛著你的本領和工作能力。

4,感情中最沒有用的四種東西:分手之后的懊悔,不喜歡后的關愛,趾高氣揚的自尊,低智力的心地善良。

5,曖昧關系最令人斬盡殺絕,是可以隨時隨地欠錢不還,移情別戀離開的東西。

6,一個不在乎你的人,去動了心,好像一場輸掉的,你不斷地等,不斷地投入自身的感情和時間,只為了更好地謀劃一個沒法預料的將來。

7,假如一別兩寬這么簡單,就不可能有那么多的人挑選糾纏不清,不必固執的大道理誰都懂,可真真正正深愛的人,怎么可能說放開手就放開手。

8,把握不住的感情別糾纏不清,無法留住的匆匆過客別在意,忘不掉的回憶別較真兒,暖不冷的內心別停留。

9,中小學時,想和喜歡的人同學;中學時,想和喜歡的人同班同學;普通高中時,想和喜歡的人同班;工作中時,想和喜歡的人同城;年邁時,想和喜歡的人同一個世界。

10,實際上,一個人有多愛你,是可以體驗到,并且這種感覺非常真切和精確,不用活在夢里,更不用湊合自身。 假如確實不好,要學好轉過身。

11,一見鐘情只不過是心懷不軌,日久生愛只不過是及時止損,就連白頭偕老也不過是習慣性相悖。

12,所謂愛情,不過是騙騙另一方、騙騙自身。 好運氣的,雙方都信了。 運勢平平淡淡的,另一方信了、你沒信。 運氣不好地,另一方沒信,你卻堅信不疑了。

13,真真正正懂你的人,袋子里一直有糖,而不是愛講道理。 他知道人心險惡,而且只想要照顧好你。

14,感情實際上沒有那樣繁雜,它便是兩個成年人,看懂了雙方的純真。

15,愛惜一個人,在久處以后,看清一個人,在寒心之時,感情,如同一座天平秤,僅有彼此之間投入同樣的份量,才可以一直保持均衡。

16,有些人由于怕魚刺刺到自身,便不會再吃魚。 很多人,由于怕談戀愛的環節中為自己產生損害,便拒絕了一切的逐漸。

17,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情是乍見之歡。 而這世界上全部的乍見之歡,都是由于認真。

18,你能愛一個人到浮塵里,但沒人愛浮塵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至極好,最后也是打動了自身,人微言輕并不可全,比不上好好的愛自己。

19,等候一個人,如同無病吃黃芩。 等候一個人,如同不治之癥吃果脯。 一苦一甜,圍繞一生。

20,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他卻不愛你了。 我贏了每個人,卻輸給了你。 我依然會遇見愛情,僅僅不容易再遇見愛情的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