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載2兒路口車禍 _孩頻喊「媽媽加油」令人揪心

母載2兒路口車禍 *孩頻喊「媽媽加油」令人揪心

台中1名45歲葉姓女子,騎機車載2名就讀國小的兒子,行經太平區一處路口,撞上1名正要左轉的50歲洪姓女騎士,4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而在車禍現場,葉姓女子的兩個小孩,頻頻高喊「媽媽加油、媽媽加油」,讓人聽了揪心!

路口監視拍下車禍瞬間,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一段,2輛機車撞成一團,45歲的葉姓女子,載著2個小孩直行,路旁卻突然冒出一輛正要左轉的機車,完全應變不及,就這樣撞了上去,這下子,2大2小,共4個人受了傷。

台中母載2兒路口車禍 孩頻喊「媽媽加油」好揪心

​​​​​​​​​​​​​​​​​​​​後方的汽車駕駛人見狀,紛紛踩煞車,並報警處理,救護車也迅速到場,將受傷較為嚴重的葉姓女子,以擔架固定送醫,而她的2個兒子,則在一旁焦急大喊「媽媽加油」。

其實,葉姓女子的2名小孩,也都分別受了輕傷,但掛心媽媽的傷勢,一直高喊媽媽加油,讓人聽了很揪心。

太平交通分隊小隊長秦瑞祥:「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還原經過,並將釐清肇事原因。」

台中母載2兒路口車禍 孩頻喊「媽媽加油」好揪心

警方調查,2名女騎士,都沒有酒精反應,4個人經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警方也呼籲大家,不管直行或轉彎,都要特別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