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人會活得一無是處_也沒有人能活得了無遺憾!

人生,沒有人會活得一無是處*也沒有人能活得了無遺憾!

1、生活的道路,沒有一條是容易的。在自己的道路上,很多時候,都是我們一個人走,那個時候,沒有鮮花,沒有掌聲,一切的一切,這個時候,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幫助你自己。

2、苦是生活的原味,累是人生的本質。你走得再遠,站得再高,得到的再多,都脫離不了苦與累的糾纏。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要學會支撐自己,失敗時給自己多一些激勵,孤獨時給自己多一些溫暖,努力讓自己的心靈輕快些,讓自己的精神輕盈些。

3、我們的痛苦,多是來自攀比和計較。花無百日紅,人無千般好,你突出了某樣,必欠缺了另樣,無須凡事攀高、苛責求全。人是活給自己看的,過去的坦然面對,沒來的少瞎想,路走穩了,一切才會安然無恙

4、人生如車,或長途,或短途;人生如戲,或喜,或悲。生命中的故人,積攢的故事,這些都是歷練。付出是應該的;得到是暫時的;幸福是相對的;痛苦是經常的;生命是倒計時的;日子是順著過的。

5、快樂的真諦,多不在得到的欣喜,而在失去後的坦然。再好的東西,你抓得太緊,終會累的。曾經的擁有,要記得感恩;錯過的美麗,要懂得放手;精神的高壓,要學會承受;直白的生活,要傾心去愛。

6、人生,沒有人會活得一無是處,也沒有人能活得了無遺憾。不要奢望只活在陽光裡,沒有雨露滋潤的生命豈能成長。有一些成功伴隨,也有一點波折坎坷,人生因此趨於真實與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