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房間「炸出繽紛垃圾山」爆衝擊,6千人頭皮發麻「髒亂天花板」網驚:第十名真的是有人住嗎?

妹子房間「炸出繽紛垃圾山」爆衝擊,6千人頭皮發麻「髒亂天花板」網驚:第十名真的是有人住嗎?

隔著屏幕都能聞到!一位保潔隊近日貼出多張照片,分享髒亂住處的十大排行榜,包括廁紙堆到馬桶那麼高,經典的廚房油漬等等。 驚艷照片曝光后,不少網友直呼,「第十名真的有人住嗎?」 和「第十名最可怕」。

該粉專近日發文表示,過去一年收穫許多,因此決定貼出「浮誇案場」來證明團隊實力。緊接著,粉專便貼出「十大排行榜」,依序如下:

1.與馬桶一樣高的衛生紙堆2.整間廢棄物丟棄3.入住三年未清潔過的廚房4.一百多萬的廢棄物處理5.讓阿嬤傻眼的租客6.氣爆後十年未住的房子出租清潔7.包租公許久未清的房子要出租8.經典廚房油垢9.小哥哥的租屋處10.小姐姐的租屋處

▲▼第二名。(圖/粉專授權引用)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第一處的廁紙堆得跟馬桶一樣高,有的已經變色,被飯專形容為「垃圾場生活」; 第二名幾乎看不到滿是碎屑的地板; 第三處的廚衛3年沒打掃過,污垢比較明顯; 第四名滿滿的都是廢物,團隊花了整整一周的時間來處理。

▲▼第三名。(圖/粉專授權引用)

▲▼第四名前後對比。(圖/粉專授權引用)

奶奶看到第五名,就把房子給了孫女。 沒想到一年后她傻眼了,滿地都是東西,連陽台都走不動; 第六名是發生瓦斯爆炸的房子,房東不再管了。 因此,有很多灰塵、破損的傢俱和木板等; 第七名是因為屋主房子太多,忘了有這間屋子,到處都是垃圾,相當凌亂。

▲▼上為第五名、下為第六名 。(圖/粉專授權引用)

▲▼上為第七名、下為第八名。(圖/粉專授權引用)

▲第九名。(圖/粉專授權引用)

第八位,翻磚形容「廚房里的油垢被鏟掉」,很厚重; 第九位,過道里放著行李箱和很多垃圾袋,塞得進不去; 第十位,住所不僅沒有站立空間,「垂直」視角也很贊,垃圾袋、紙箱等很多,照片中還能發現一只超大的蟑螂。

【最後一張照片有蟑螂!請慎入。】

▲▼網友覺得第十名最恐怖。(圖/粉專授權引用)

照片曝光后,吸引了6000多人點贊,分享超過2000次。 底下網友驚呼「房子太多都忘了,我笑了」。  》、《無論是搗亂的人還是收拾殘局的人,都是行業的天花板》、《十娘子不給100萬,不合理》、《賣的不是東西 清潔,但勇氣」,「排名是故意顛倒的」,「清理干凈,成為裝修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