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差了我怕黑」妻子誤發簡訊給男閨蜜,事後痛哭:純友誼毀了我

男女之間的關係應該明確,而不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

以前人們之間的關係最多就是夫妻和朋友這兩種,並且朋友關係都是以同性為主。如今,人們的思想得到解放,追求男女平等,男女之間的好朋友關係也不再成為少數,甚至還出現了男閨蜜和女閨蜜這樣戀人未滿,比朋友更進一步的曖昧關係。男女之間是否有真正的純友誼呢,我想這個問題是沒有準確答案的,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觀點。但無論是同意還是否定,男性與女性之間的關係,都應該有明確的界限,否則很容易會出現關係不明,但卻有曖昧不清的情況。

夫妻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是最忌諱出現第三者的,這個第三者並不僅僅是指感情的插足者,也包含無意間影響夫妻關係的人。其中最容易讓夫妻之間的感情產生誤會的就要屬異性閨蜜了,因為這種關係的存在本身就是對夫妻關係的挑戰。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是很忌諱,這種沒有清晰邊界,模稜兩可的事物。

「他出差了我怕黑」妻子誤發簡訊給男閨蜜,事後痛哭:純友誼毀了我

閨蜜關係的存在可以作為人際關係的其中一種,但不應該作為取代婚姻關係的主要人際關係。站在人生這個關卡上來看,婚姻是為自己尋找一個陪伴後半生的人,你的閨蜜也將會有自己的婚姻,他們也會遇到自己的心上人,然後開始一段不願意被別人打擾和插足的婚姻。所以在婚姻關係當中存在的閨蜜關係,你要恰到好處的拿捏好分寸,我都會很容易成為婚姻關係的著火點。

我們是對方戀人的最大競爭對手

小蘭就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異性閨蜜,因為兩個人的接觸時間真的是太久了,對彼此的脾氣秉性都非常了解,甚至可以說是另外一個自己。不了解情況的外人看上去都會誤會他們是一對情侶,他們倆個人也因為對方失去過曾經的戀人。他們把對方都稱為自己的感情殺手,但卻又從不嫌棄對方,始終與對方保持著戀人未滿,又高於友誼的親密關係。

「他出差了我怕黑」妻子誤發簡訊給男閨蜜,事後痛哭:純友誼毀了我

小蘭和閨蜜在接近三十歲的時候接受了家人的相親安排,他們各自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但卻從未將對方列入到備選人員當中。尤其是小蘭,對自己的親閨蜜是沒有非分之想的,倒是他的閨蜜對小蘭確實有那麼一絲不甘心。可是又礙於兩人的關係過於熟悉,也就是所謂的不好意思殺熟,所以兩個人才能一直如此穩定的保持者羨煞旁人的閨蜜關係。

兩人的相親活動都很順利的進行著,但是都沒有讓自己滿意的人,偶爾會出現一兩個有感覺的,但是在了解之後發現了他們倆的異性閨蜜之後,大部分相親的人都會直接放棄。畢竟大家都過了把愛情作為精神食糧的年紀,雖然大家之間不需要有純粹有偉大的愛情,但是最起碼的感情忠誠應該要有,而且成年人是不願意冒險去選擇一個會時刻離開或者背叛自己的人。

「他出差了我怕黑」妻子誤發簡訊給男閨蜜,事後痛哭:純友誼毀了我

我們各自結局,卻與對方無關

小蘭和閨蜜這樣的關係持續到小蘭遇到張峰。張峰也是小男相親過程當中的一個男人,張峰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他脾氣性格特別不穩,無論是說話,做事都是非常有分寸的那種人。小蘭的脾氣性格又剛好是丈夫喜歡的類型,兩個人通過相親見第一面時,張峰對小蘭就已經有了好感。這個不像別的追求者那樣敷衍了事,而是枉費心思的那種追小蘭。

張峰知道小蘭喜歡鮮花,遍一直變著法送小蘭鮮花,知道小蘭喜歡看電影,張峰經常約小蘭出去看電影。這樣的接觸越來越多之後,張峰與小蘭之間果真產生的感情。加上兩個人都在渴望結婚的年齡於是是兩個人確定關係之後不久便把婚事提上了議程。小蘭結婚的事第一個告訴的就是她的閨蜜,其實小蘭的閨蜜並不希望小蘭結婚,因為小蘭的閨蜜發現自己對小蘭也有了無法抽身的感情,但是這一切都晚了。

「他出差了我怕黑」妻子誤發簡訊給男閨蜜,事後痛哭:純友誼毀了我

隨著小蘭的婚期定了,小蘭的閨蜜也通過相親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也不知道小蘭的閨蜜是為了報復,還是真的找到了攜手一生的伴侶,他們兩個人的婚期都定在了同一天。婚禮當天,小蘭幸福的滿是淚水,小蘭的閨蜜則滿心惆悵和無奈。

我還是你隨叫隨到的人

結婚後的小蘭為了不讓張峰生氣,刻意與他的閨蜜保持了一定的距離,兩人的聯繫也比結婚之前少了很多,小蘭再也不與她的閨蜜相約出去吃飯喝酒了。小蘭的這些改變都被張峰看在眼裡,張峰非常滿意,又滿心都是幸福,兩人的感情升溫非常快,結婚不到半年,倆人如膠似漆,在所有人眼裡是一對命中注定就要在一起的有情人,小蘭和張峰面對他們的感情愈加堅定。

「他出差了我怕黑」妻子誤發簡訊給男閨蜜,事後痛哭:純友誼毀了我

雖然小蘭與閨蜜保持了比較少的聯繫,但小蘭的閨蜜依然在努力做到隨叫隨到,他不甘心自己與小蘭的關係就此結束、就此變淡。小蘭的閨蜜在等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可以讓他於小蘭有機會進一步接觸,他要趁這個機會向小蘭表達自己這麼多年來的心聲,他不甘心自己就只做一個隨叫隨到的陪襯角色,他甚至開始瘋狂嫉妒張峰能夠陪在小蘭身邊的資格。

嫉妒這種東西是有毒的,它會讓人失去禮義廉恥之心和最基本的分寸感。這一天,張峰接公司的任務不得不出一趟差,您出差前對小蘭各種千叮嚀萬囑咐,表現出了無限的關心和捨不得,張峰害怕小蘭一個人在家不好吃飯、天黑後會感到害怕。你是讓小蘭在天黑之後喊他的女性閨蜜來陪他,這樣招呼也會比較放心一些。

「他出差了我怕黑」妻子誤發簡訊給男閨蜜,事後痛哭:純友誼毀了我

誤會解不開就是一生都無法原諒的錯誤

小蘭,目送著張峰離開家後便給自己的女性閨蜜發簡訊:「他出差我怕黑」,消息發完以後小蘭,就滿心期待的放下手機在家中等待女閨蜜的到來。沒想到的是小蘭今天發錯了人,他把這條消息竟然發給了她最好的異性男閨蜜。眼看天就快黑了,小蘭在家中開始洗澡,剛洗完澡的小蘭便聽到了門鈴聲。

本來以為是自己約的女閨蜜到了,就裹著浴巾包著頭髮去開了門。可是門一打開,小蘭驚呆了:「怎麼是你?」男閨蜜看著濕漉漉的小蘭有些壞笑的說:「你怕黑,我不怕,我來陪你。」做完之後便拉著你閨蜜進了房間關了門。小蘭,跟男閨蜜解釋是她自己發錯了消息,希望男閨蜜可以理解自己,並且馬上離開。

「他出差了我怕黑」妻子誤發簡訊給男閨蜜,事後痛哭:純友誼毀了我

但是男閨蜜根本沒有離開的意思,堅稱:我們之間是純友誼,我可以陪你。小蘭的堅持始終沒有用,最後小蘭只能勉強的答應男閨蜜留下來。可是事情哪有小蘭想像那麼簡單,男閨蜜還是難以壓抑心中對小蘭的感情,與小蘭發生了關係。男閨蜜為了報復張峰,還跟張峰提前報信,張峰用鑰匙打開門回來了,看到眼前的一切,小蘭和張峰的感情走到了盡頭,事後小蘭痛哭:純友誼毀了我。但是張峰已經再也不願意相信小蘭了,兩個人第二天就去辦理了離婚。小蘭為此非常後悔,但是都於事無補,只能接受自己造成的痛苦結局。

婚姻里的不忠不僅僅來自身體,心理上的更可怕

出軌分為身體出軌和心理出軌,無論是哪一種程度上的出軌,都是對婚姻都不忠誠。而婚姻最大的忌諱就是出現背叛,只要出現背叛,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就會土崩瓦解,然而,信任的土崩瓦解僅僅在一瞬之間,而信任的建立卻需要非常長的時間和很多的真情投入才能形成。

「他出差了我怕黑」妻子誤發簡訊給男閨蜜,事後痛哭:純友誼毀了我

任何一個男人都是無法接受自己深愛的人背叛自己的,就像張峰發現小蘭與男閨蜜的事情一樣,無論小蘭與男閨蜜之間是否有真感情,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過夜就是對婚姻最大的不忠,哪怕是沒有發生過任何關係,默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就足以直接毀掉夫妻之間的信任。

小蘭與男閨蜜之間的關係在沒有結婚之前是可以存續的,但是結婚之後,小蘭應該與男閨蜜之間保持非常清楚的界限,這是小蘭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張峰的尊重。一段不被尊重和維繫的婚姻是無法長久的,就像小蘭與張峰的婚姻一樣。雖然小蘭儘量在保持自己男閨蜜之間的關係,但是在發現誤發消息之後,他沒有立刻及時止損,而是輕易聽信了「我們是純友誼」這樣的鬼話,才給了男閨蜜可趁之機。隨後的事情可以說是意料之中了,張峰作為這場局的受害者,提出離婚是他最後的尊嚴。

今日話題:

如果你有異性閨蜜,結婚以後你們還會聯繫嗎?

歡迎大家留言,發表你們的看法。

責任編輯:宗先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