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禮前上趟廁所,胸口麥克風忘關,回來後得知婚禮已經取消了

導語:婚姻是奢侈品,必須慎之又慎!一定要在別人的言語中活出清醒的自己!錯的人遲早會走散,對的人遲早會相逢,在這個世界上什麼都可以努力,唯獨感情這件事情努力不來,誰都想擁有雙向奔赴的愛情。想擁有一份所謂的愛情,真心和真心碰撞你情我願才有意義,從來都不是你追我趕,愛不得。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漸行漸遠,懂得及時止損。

有的人選擇結婚的對象是因為適合結婚,並不是因為愛你,或者心裡還裝著別的人,請不要把對前任的不舍虧欠放在另一個人的身上,不要帶著前任的影子去愛另一個人。

感情中如果兩個人都真心,那麼就愛到刻骨銘心,如果有一個人假,一定會是始亂終棄,兩個人都假,大不了逢場作戲,沒必要非我不可,也沒必要非你不可,有必要好好生活,有必要重視周圍。

明智的放棄勝過盲目的執著,有些人明明有了新歡,不愛的也不會輕易說出來,明明知道對方不愛,還自欺欺人,想對方親口承認,其實這樣很痛苦,能直說就直說,說開了什麼事情都沒有,好聚好散,只要沒有欺騙就好。

不撞南牆不回頭,執意撞南牆,最後南牆說羨慕別人的愛情,那一刻應該選擇放手,及時抽身,及時止損。

新娘婚禮前上趟廁所,胸口麥克風忘關,回來後得知婚禮已經取消了

01.愛而不得 一廂情願

子晨喜歡丹妮已經五年了,但是這五年來丹妮一直都有男朋友,作為同學的他就沒有打擾。

後來畢業後丹妮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後,子晨才開始追求丹妮,使出了渾身解數,用盡了真心,終於感動了丹妮,到了結婚的年紀,雙方家長都在催促,丹妮覺得男方家的家庭條件還是很不錯的,嫁到他們家以後,日子也不會過的差。彩禮要的也很多,要了十八萬的彩禮,子晨眼睛都沒眨一下,就去銀行取了錢給丹妮。

於是他們就準備結婚了,丹妮在通知自己的親朋好友們自己要結婚的喜事,結果這件事情傳到了前男友王軒的耳朵里,王軒找丹妮求復合,可是丹妮的婚事已經準備就緒了,丹丹提出讓王軒娶自己的時候,王軒拒絕了。

前男友只是不甘心。丹妮知道他是一個懂得權衡利弊的人,結婚對於她前男友來說就是一場投資,自己對他並沒有優勢。

丹妮知道王軒並不是真正的愛她,並沒有像子晨那樣愛自己,他們私下還是在偷偷聯繫曖昧著……

為什麼深情的男人總是遇到不好的女人?因為單純的女孩子好騙,深情的男孩骨子裡告訴他不能騙女孩子。

如果不斷降低底線的結果,男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不然下場肯定不好。

新娘婚禮前上趟廁所,胸口麥克風忘關,回來後得知婚禮已經取消了

02.新娘婚禮前上趟廁所,胸口麥克風忘關

為什麼付出越多的男人越容易被女人拋棄,因為從生物基因來講的話,一個男人隨意的付出是一種不能自我保護的表現,一但出現這種情況,女性基因本能意識反應就是厭棄,因為一個連自保都不能的男人必然保護不了她。重感情是外在的表現,內在是你在他身上有滿足的慾望,悟不熱的心終究不熱,得不到的人不要,不要作踐了自已,惹笑了別人。

子晨把最好的都給了丹妮,他們家婚禮辦的十分的隆重,在結婚當天,他們上台致辭,新娘婚禮前上趟廁所,胸口麥克風忘關,這時候,前男友打來的電話,賓客們在酒席上聽電話那頭的大致意思就是向丹妮借錢。

丹丹的聲音很清楚

「彩禮18萬,全部給你,你是我最愛的人,他只是你的代替品。和他結婚是因為他的身上有你的影子……」賓客們都大吃一驚。

子晨聽到自己的老婆對別的男人說這樣的話,何止體無完膚,簡直是刀割一樣的痛,原來一直在算計自己。

新娘回來後得知婚禮取消了

03.及時止損

把心騰乾淨了,再去愛另一個人。不然太不公平。找一個相似的,為什麼要和前任相似,這只能證明忘不了。愛他就不要拿他和任何人比較,他就是他,愛你就足夠,不是嗎。道理誰都懂,話誰都能說,文字語言永遠代替不了行為與行動,這也是千百年不變的傳承

子晨板著臉,婆家向丹妮找說法,娘家護著丹妮,婚禮鬧成了一團。親戚們都在勸架。

新娘婚禮前上趟廁所,胸口麥克風忘關,回來後得知婚禮已經取消了

這時子晨拿起了司儀的話筒對大家說「我……想變成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我被傷害了,我想討好你變成那樣的人,其實我早就明白你心裡沒我,可我捨不得你揣著明白裝糊塗,硬是讓你陪了我那麼久。放過彼此,從此兩清,彩禮退回,所有都按班就位,回到起點,從此兩不相欠。毫無關係。都說人的一輩子會遇到一個愛的刻骨銘心的人,我遇到了,慶幸的是我能及時止損!」

愛情就是敢喜歡又敢離開,得到時珍惜所有,失去時努力釋懷,有些人就是用來錯過的,多好啊,曾經認為自己認真又勇敢的愛著,現在依舊這麼真心又勇敢。

經歷過一些事情,那些曾經日思夜想的人,可始終沒有答案的問題,會不會突然間就能釋懷呢?不再糾纏一些事情,保持理智,在該理智的事情上面要離職,在該用感情的上面用感情。感情這種東西捂著嘴巴,還是會從眼睛裡跑出來,如果感情是可以分勝負的,玩弄感情的人是差勁的人。

讓人最難過的事情就是失去過的那些人,正是曾經至今待過的人,至心待過毫無保留,然後滿盤皆輸

如果一段感情會讓自己的狀態變得越來越不好,越來越不喜歡自己,那麼,請指示問題,或許他就不是對的人,要及時離開,調整自己。

04.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人生酸甜苦辣咸七情六慾,只有感情需要自行醫治,再好再貴的藥都沒辦法,至於感情上的傷害,要麼苦於終成眷屬的厭倦,要麼苦於未成眷屬的遺憾。

男女之間的情愛要相互扶持,相互成就,不必使自己低到卑微,不用把對方的錯無限放大,來日方長。

新娘婚禮前上趟廁所,胸口麥克風忘關,回來後得知婚禮已經取消了

結婚不是為了拖垮彼此,而是在生活中給對方鼓勵,遇事有人商量,生活累的時候有安慰,有鼓勵。在外受委屈了,回家能有個溫暖的懷抱,這一生太漫長總要有個相知相伴的人,走完這一生。

好的婚姻是彼此成就,性格上互相包容,情感上互相扶持,經濟上互相補貼,如果一段婚姻只剩下彼此埋怨甚至憎恨,那還是及時止損,放過自己吧!將就的前提是另一方對你真的很好,並且人品好,價值觀相同,三觀相同,即使現在沒有那麼喜歡他在未來日子也會喜歡上。而不是為了結婚什麼都不管明知道互相都不喜歡還要在一起。

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只有慢慢靠近的兩顆心,彼此的優點可以相互學習,缺點可以慢慢磨合改正!只要彼此包容理解彼此都會做一些改變,一定會超過現在的現狀越來越幸福!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兩個人是完全獨立的個人。需要彼此的尊重和空間。愛是互相的,更多的講付出而不是索取。愛要學會表達,好的感情是要公開的。給與承諾,願意為你和別人保持邊界。

再愛一個人都不要失去自己的自尊心,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今日話題

如果你們有愛而不得的人嗎

說說你們的想法

歡迎來評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