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重病,鳳凰男以離婚要挾妻子賣了婚前房,妻子答應,鳳凰男懵了

導語: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能找到一個能駕馭住自己,並且很愛自己的男人,然後在他那裡做一個溫柔的小女人,可是這樣期盼一個人實在是太冒險,相當於拿自己當賭注。

戀愛的門檻很低,結婚的門檻很高,所以女孩們都要長長心。思想覺悟很重要,家庭教養,個人認知,都要考慮在其中。

現在的男人有錢的權衡利弊,沒錢的更加權衡利弊,女人的現實在嘴上,男人的現實在心裡。男人談戀愛的時候可以不在乎你的家境,結婚的時候很在乎門當戶對,所以女孩子們一定要清醒一點,不要高攀和低嫁。

在該用感情的時候就用感情,該理性的時候就得理性。

結婚可能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如果遇到整天只會和自己算計的人,這輩子就搭在裡面了。很多男生都想通過高舉來達到少奮鬥幾十年的目的,男生嘴上說是要愛情,實際考慮非常理性,女生嘴上說要車房,實際往往被男生的付出感動而下嫁。

算計的事情擺在明面比背後算計更坦誠,提醒女生們,該用理智的時候千萬不能動感情。不然結婚以後大機率都會過得不幸福,男人比女人更現實,男人的現實藏在心裡,並且有無數藉口來掩飾自己。對於那些人來說,結婚只是利益結合,沒有永遠的愛情,只有永遠的利益。

婆婆重病,鳳凰男以離婚要挾妻子賣了婚前房,妻子答應,鳳凰男懵了

01.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

湯小米的家庭條件很不錯,父母就她一個孩子,獨生子女的家庭從小就是集滿身的愛於一身。從小到大沒有吃過苦,也沒有為錢發過愁。

但是小米卻有一顆戀愛腦,她的男朋友和她家條件門不當戶不對,男朋友家是農村的,甚至父母都沒有工作,小米去過他的家裡,簡直不敢下腳,但是小米覺得自己不需要物質條件,她只想要男朋友這個人。

父母好言相勸卻被她反感,小米覺得就是看準了男朋友才對他付出的感情,喜歡他,每次看到他都心動,想不顧一切的奔向他。

父母指責小米不懂事兒

「門當戶對不只是錢,三觀要和性情要合,有些東西不謀而合,不用語言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如果用錢衡量,門當戶對就會發現,除了錢,什麼都沒有,或許到最後連錢都沒有。」

但是小米最後依舊勸服了父母,父母不得已只能同意他們倆結婚,並且父母送了小米一套婚房。

02.婆婆病重,老公露出鳳凰男的真實面目

倆人剛結婚的時候,女方家的父母也經常貼補著,日子過得還算不錯。

後來,婆婆說來照顧他們,便搬過來,搬過來以後,有各種婆媳矛盾,並且在婆婆的眼裡小米是倒貼嫁給她兒子。因為婆媳問題,兩人吵過很多次。

直到婆婆生病去醫院檢查,病得很嚴重,要很多錢,小米和丈夫把他們所有的錢都拿出來了,甚至把結婚的時候買的首飾都典當了,依舊不夠。

婆婆重病,鳳凰男以離婚要挾妻子賣了婚前房,妻子答應,鳳凰男懵了

這時丈夫提出把婚前房賣掉,小米當然不同意,倆人吵的雞犬不寧,丈夫已離婚要挾小米。

丈夫打電話和朋友借錢,竟然說

「她是我媽,我必須得救她,房子也不止那一套,這套房子賣了就賣了吧!治完我媽的病,還能剩下了不少錢呢!反正她家的就是我的。當初結婚的時候,要不是因為她家有點錢,我才不樂意和她結婚呢」

小米偷聽到丈夫打電話說的話,心裡毛骨悚然!

想找個對象真的好累,要在乎他的感受想法在乎,關心,最後得到的卻是他的算計和欺騙,經常在想,如果這一輩子能遇到一個良人,那該有多好呀,安安穩穩的過下半生。

小米聽到丈夫說的話後,瞬間清醒,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分的清楚,不要聽他去對自己說了什麼動聽的話,要分的清,他說的話是什麼目的?有些人內心真是想法會讓人不寒而慄,這是赤裸裸的現實!

女人愛一個人會全身心投入在那個男人的身上,但是男人愛女人,往往都是有目的性的,太會算計。

03.妻子答應買婚房,房子賣了鳳凰男懵了

小米思來想去,不知如何是好,對待鳳凰男老公應該怎麼辦呢?於是她和父母商量,小米也看清了老公真實的面目,毋庸置疑的鳳凰男!

小米時時刻刻在提防著身邊這個男人,小米在他的手機里找到了很多丈夫對朋友們說自己不好的事情,還有竟然說要吞掉自己家的財產,這樣類似的話,小米在丈夫的手機里找到了這些聊天內容,用手機拍了下來。

婆婆重病,鳳凰男以離婚要挾妻子賣了婚前房,妻子答應,鳳凰男懵了

小米答應了丈夫的要求,決定賣掉婚房,鳳凰男喜滋滋的。

結果結局卻出乎意料,原來小米是假意答應,小米確實賣了房子,賣了房子以後,錢並沒有給丈夫,他們拿著聊天記錄去法院起訴了丈夫,鳳凰懵了,錢沒到手,還被起訴凈身出戶離婚了。

穩定的婚姻就像連連看遊戲一樣,你需要的是和對方有的差不多,對方有的也是自己需要的,得連得上才行,在男人眼裡的現實,你引以為傲的真情,卻一文不值,在人前恩愛,恩愛的像一對模範夫妻,現實卻在算計著自己,人活著最坑的做法就是該用感情的時候用了理性,該用理性的時候用了感情。

這些都是人性深愛為人,還是要善良一點,愛就愛,不愛就不愛,內心要純粹一些,不要總是打著愛的幌子,一邊享受在一起的快樂,有目的性也占著別人的資源,先看看自己到底有什麼?

04.遠離鳳凰男

所有的婚姻都是實力相當,不要總是妄想電視劇里一樣當灰姑娘,等著王子來拯救男孩子,也不要騙女人,門當戶對三觀一致,日子過的機率可能會幸福些,如果門不當戶不對,以後的日子過得真難受,那樣的日子可能會讓人覺得很糟心。

但是也不是完全都是說必須在物質條件上門當戶對,門當戶對不僅僅指的是物質,門當戶對的婚姻也會算計,這是人品問題。不是錢不錢的問題,有些門當戶對還不是套路深,照樣算計,人的品行很重要,有些門不當戶不對的也很幸福,都是看人的。提醒各位女孩們,一定要看清楚對方人家的人品,遠離鳳凰男。

婆婆重病,鳳凰男以離婚要挾妻子賣了婚前房,妻子答應,鳳凰男懵了

性格脾氣和生活習慣合拍也很重要,自古以來,嫁娶就是門當戶對,至今也不會例外。

中國傳統婚姻戀愛觀就是講究門當戶對的這個概念,本身並沒有對錯,只不過很多人把這個條件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容易忽略其他方面的因素,當你走進一段感情中,既要看好愛情中的那個人,也要想清楚日後一起生活的日子。門當戶對在任何時候都是有道理的,好的婚姻一定是勢均力敵才能長久。

身邊這種鳳凰男太多了,他們自尊自卑敏感,窮的時候女人跟著他受苦,發跡了又在老婆面前不可一世,在外面受的歧視都會在老婆身上發泄出來。而且鳳凰男物質條件不算太富裕的的環境中長大的,他娶到你就會無限壓榨欺負女性,千萬別找鳳凰男

下嫁大機率會不幸福,對方低成本或零成本得到你,你的付出就是廉價的愛,註定不會被珍惜。說到底,還是要找同個世界的另一半才對,鳳凰男窮不是錯,把另一半的援助當成理所應當才是根本原因

教養,愛心,心胸,擔當,這四條足以看出一個男人的人品

今日話題

你們身邊有鳳凰男事例嗎

說說你們知道的故事

歡迎來評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