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弟弟病重,94歲姐姐含淚探望,含淚緊握手哽咽:我來晚了,最后一次來看你了

84歲弟弟病重,94歲姐姐含淚探望,含淚緊握手哽咽:我來晚了,最后一次來看你了

近日,網友分享了一則令人感動的視訊。視訊中,一位94歲的姐姐去看望病 . 重的84歲弟弟。病床前,姐姐看著虛弱的弟弟朝他喊話:「你還記得我嗎?我來看你了。」斷斷續續的哭著,「這可能是最后一次來看你了」,老人因為生病的原因,無法回答姐姐的問題,但是他的雙手卻緊緊地和姐姐的手互相握著。

老人的家屬孫女士表示:以前每次姑奶奶過來都會給爺爺塞錢,可能不管爺爺多大年紀,在她眼里始終還是個孩子。不管多久見一次面,那種情誼一直在,都會互相掛念。姑奶奶還很擔心爺爺胃口不好,吃不了飯,是打心底里的那種著急和害怕,害怕這是最后一次見面了。

對此網友們也是紛紛熱議:

「我媽媽今年88,我舅舅91,他們還健在,可是心里時時刻刻都在擔心怕失去他們。」

「最怕這樣的心痛,面對生離 死 別時的無助,看著自己最親的人離去,一別永無歸期。」

「84歲了,還有94歲的姐姐看望,真的很幸福,希望你們都能健康開開心心地活下去。」

不得不說,這種血溶于水的場面,真的很讓人感動了。雖然說生老病 . 死是自然規律,但是在親情面前,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淚水噴涌而出。所以呢,我們每個人都一定要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親情。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前的許多追求都成了虛幻,唯有親情,才是心中最珍貴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