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軌了我不追究,回到這個家就行」「那你先答應我三個條件」

婚姻和感情最重要的一個條件就是要「忠誠」。這兩個字看似簡單,實則想要做到卻很難。

有些人的出軌是因為外界的誘惑,而有的人出軌則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不論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出軌,都是對婚姻的背叛,和對另一半的傷害。

在出軌的事情發生後,一旦東窗事發。處在婚姻中的女人會做出同樣的選擇麼?很顯然是不會的。有的女人她們即使發現了自己的老公出軌的事實,也會將原因歸結到自己的身上,她們會覺得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夠好所以老公才會選擇出軌。

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麼?有一句話說得很有道理「你永遠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這句話就像是你永遠也關不住一個男人想要出軌的心。

而在老公出軌的事件發生之後,每個女人的選擇也是不盡相同的。有的人選擇忍氣吞聲,為了孩子保全婚姻。而有的人則會選擇離婚。

最近王慧婷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你出軌了我不追究,回到這個家就行」「那你先答應我三個條件」

1.八年的婚姻。

王慧婷和老公肖明成是大學同學。大學一畢業兩個人就邁進了婚姻的大門,當然這並不是因為「奉子成婚」,只是兩個人覺得反正這一輩子就已經認定彼此了,早一點在一起生活不是更好麼。

兩個人結婚之後就開始為找工作四處奔波。幸好兩個人的學歷和專業都不錯,沒有費了多大勁兒,兩個人就安定了下來。

兩個人結婚之後就商量著先把重心放在了事業上,所以沒過兩年兩個人都在各自的公司順利的升了職。

升職之後的兩個人也終於在父母的催促之下考慮起了生孩子的事情。不久之後,王慧婷就懷孕了。這讓他們很開心,他們都開始滿心期待的迎接著孩子的到來。

十個月之後,王慧婷順利地生下了一個大胖小子,由於婆婆還年輕,所以她主動攬下了看孩子的工作,王慧婷倒也是樂得清閒,於是在產假休完之後就回公司上班了。

這樣平淡的生活兩個人一過就是八年,王慧婷本來還在慶幸,兩個人順利地熬過了「七年之癢」,但是沒想到她卻發現了丈夫的秘密。

「你出軌了我不追究,回到這個家就行」「那你先答應我三個條件」

2.出軌

王慧婷從來沒有想過丈夫會出軌,因為她覺得,兩個人的婚姻中丈夫顯然是更愛的一方。所以在發現丈夫襯衫上的口紅印時,王慧婷根本不敢相信。

但是證據擺在她眼前卻讓她不得不信。於是她開始偷偷地看起了丈夫的手機,但是從手機當中她卻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她不由得懷疑那個口紅印可能就是一個意外,一定是自己太疑神疑鬼了。

但是過了兩天以前從來都是下班就準時回家的丈夫,現在回家的時間卻不固定了,王慧婷這才又聯想到了那個口紅印。於是她去了銀行拿著肖明成的身份證調取了他的銀行卡帳單。

在看見帳單流水裡的鑽戒,女裝,珠寶項鍊之後,她才接受了這個事實,肖明成出軌了。

王慧婷對於丈夫的出軌感到很憤怒,她迫不及待地想衝到他面前給他兩個大嘴巴子然後再和他離婚。

「你出軌了我不追究,回到這個家就行」「那你先答應我三個條件」

但是王慧婷又冷靜下來仔細地想了想,畢竟還要為自己的兒子考慮,總不能讓他從小就在單親家庭中長大。

而且王慧婷覺得自己要是離婚了那不就便宜那個小三了,直接就可以嫁進來,她偏偏不想讓那個女人如意,所以她才不會離婚呢。

打定主意之後王慧婷決定向老公攤牌,告訴他和外面的女人斷開。

3.三個條件。

肖明成回到家之後就看見了臉色鐵青的老婆,他小心翼翼地上去詢問道怎麼了,王慧婷看見他回來了,將銀行流水拍在了桌子上讓他給個解釋。

肖明成看著桌子上的銀行流水單就知道老婆發現他出軌的事情了,他覺得索性也瞞不住了,就和王慧婷坦白了自己出軌的事實。

肖明成以為老婆知道自己出軌之後一定會和自己大吵大鬧,但是他想像中的場景卻並沒有出現。肖明成摸不清王慧婷的意思,所以也是非常地緊張。說實話,他並不想離婚,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也這麼久了,又有孩子,而且兩個人之間也沒有什麼大矛盾,只是他有時候對妻子有點意見。

「你出軌了我不追究,回到這個家就行」「那你先答應我三個條件」

就在肖明成忐忑不安的時候,王慧婷開口說話了:「你出軌了我不追究,回到這個家就行」。肖明成想像了很多妻子知道自己出軌之後會怎麼做,但是他唯獨沒有想到會是這麼平靜。他看著眼前好像對一切都毫不在意的妻子不由得非常生氣,又看見妻子趾高氣昂的態度,他猛然站起身來說道「那你先答應我三個條件」!王慧婷沒想到丈夫會突如其來地要提條件,雖然她很震驚但是還是決定先聽聽看。

看見王慧婷沖自己伸了伸手肖明成才開口說道:「第一個條件就是在生活里你必須尊重我的選擇,我想穿什麼衣服你都不能干涉,想吃什麼飯你也不能幹預。」肖明成說完之後不自主地瞟了王慧婷一眼,見她沒有要打斷的意思,才又接著說了下去。

「我的第二個條件也很簡單,在外人面前要給我留面子。不要在一大堆人面前就公然說我怕老婆,什麼事情都聽你的,他們說我不敢出軌,我偏偏要讓他們看看我敢不敢。」

「這第三個條件也很簡單,不要總是當著兒子的面罵我,這樣我在兒子面前還怎麼樹立一個父親的威嚴。」

「你出軌了我不追究,回到這個家就行」「那你先答應我三個條件」

聽完老公的條件,王慧婷感到又好氣又好笑,她沒有想到丈夫出軌的理由會是這樣。而肖明成在提完條件之後也很自覺地將手機交了上來,刪除了那個女人的聯繫方式。

看著眼前的老公,王慧婷也意識到自己生活中可能太過於強勢了,所以才讓老公有了反抗的念頭。

於是她將肖明成扶起來誠懇地和他道了歉,肖明成沒想到老婆會和自己道歉,楞了楞之後才握著王慧婷的手說道:我們以後好好過日子。

後來,這件事情並沒有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反而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好了。而兩個人也默契地將這件事情瞞了下來,除了他們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

「你出軌了我不追究,回到這個家就行」「那你先答應我三個條件」

不管是多少年的夫妻,兩個人之間都不可以缺少溝通,因為只要兩個人保持好良好的溝通,那麼不管多少人想破壞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都是不可能的。

有的人可能是本身的性格就比較急躁,所以他們就會在別人還猶豫不決的時候先替他做出決定,但是卻忘了考慮做選擇的那個人的感受。

而在婚姻當中,最忌諱的就是這樣的事情。婚姻本就是兩個人組成的家庭,如果在一個家庭中,你根本不尊重另一個家庭成員的意見,不聽取別人的看法就自己做決定,那麼婚姻存在的意義又在哪兒呢?

而對於男人來說,他們最為看重的可能就是自己的面子了。有一句誇張的話說道:「頭可破,血可流,面子不能丟。」雖然這只是一句玩笑話,但是也足以體現出他們對於面子的看重。而作為女人,不管你在家裡的地位有多高,但是在外面還是要為男人留下面子。這樣的話,兩個人互相體諒,那麼婚姻才能越過越好。

婚姻本來就是要兩個人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多多溝通才能夠長久地走下去。「過剛易折」這句話說得對,不論男女,我們都不能太過強硬,該服軟的時候就要服個軟,這樣才能在婚姻里走地長久。

今日話題:

你在生活中遇到過強硬的另一半麼?

你是怎麼處理這個問題的?

歡迎來稿,說說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