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半夜收到我閨蜜消息,我替熟睡丈夫回覆:她回娘家了,來我家

 北緯一度

有很多人在生活中因為外界的誘惑,所以選擇了出軌。漫長枯燥的婚姻生活讓他們感到厭倦不已,家裡妻子的嘮叨也讓他們覺得找不到戀愛時的感覺,所以換一個人,就成了他們的首選。

生活中常常有電影《七月與安生》中一樣的事情發生,兩個女孩同時喜歡上了一個男人。如果是在雙方不知情的情況下兩個人同時與這個男人保持聯繫,那麼還情有可原,但是如果是在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作為閨蜜再去插足這段感情,那麼就太不應該了。

在生活中,女孩們常常會問一個問題「友情和愛情究竟哪個更加重要呢?」甚至在年輕時,她們還會要求閨蜜們從中做出選擇,但是其實,這兩者在我看來並沒有一個衝突的利害關係。

但是如果閨蜜和男朋友同時背叛了自己,那麼對於一個女孩兒來說,絕對是一個莫大的傷害。

最近肖雲瀾就遇到了這樣的事。

丈夫半夜收到我閨蜜消息,我替熟睡丈夫回覆:她回娘家了,來我家

1.愛情和友情

肖雲瀾和張夢瑤大學時就是同學。因為兩個人來自同一個地方,自然而然地就成了宿舍里關係最好的朋友。

兩個人在大學四年里形影不離,畢業之後更是留在了同一個城市上班。肖雲瀾是屬於那種長相普通,身材也一般的類型。而張夢瑤則是雖然長相一般但是卻有著人人羨慕的魔鬼身材。兩個人走在一起常常會讓肖雲瀾生出一股自卑感。但是張夢瑤卻不以為然,她覺得肖雲瀾的自卑根本就是自己臆想的結果。

兩人畢業之後,也留在了同一座城市,兩個人租了一間小兩居住在了一起。

後來肖雲瀾談戀愛了,他是和肖雲瀾同一個公司的一個男孩兒,叫王政宇。他雖然長得不是很帥,但是卻勝在身材很好,身高也很高。

所以在王政宇和自己表白之後,肖雲瀾沒有任何猶豫就答應了。談戀愛之後,她第一件事就是和自己的閨蜜分享了這個消息。

張夢瑤知道之後說要替肖雲瀾把把關,於是王政宇挑了一天請兩人吃了飯。見面之後張夢瑤和肖雲瀾打趣地說道,這門親事自己同意了。

肖雲瀾和王政宇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王政宇就和她提出了結婚。肖雲瀾迫不及待地將這件事告訴了張夢瑤,肖雲瀾高興地請張夢瑤去大吃了一頓,但是她由於太興奮了,也並沒有發現王政宇的不對勁。

丈夫半夜收到我閨蜜消息,我替熟睡丈夫回覆:她回娘家了,來我家

2.婚後生活

肖雲瀾不久之後就和王政宇結婚了,兩個人辦了一個簡單的婚禮。

婚禮上時,肖雲瀾和張夢瑤兩個人哭得非常厲害。就連肖雲瀾遞過來的手捧花都沒能緩解張夢瑤的悲傷。

結婚之後肖雲瀾和張夢瑤的關係並沒有受到影響,兩個人依舊會約著一起吃飯,一起逛街。

甚至於肖雲瀾覺得張夢瑤單身太孤獨了,所以什麼節日都是陪著張夢瑤一起過的。

肖雲瀾雖然很早就和張夢瑤成為了朋友,但是她卻不知道張夢瑤心中一直埋著一個小秘密。

從肖雲瀾將王政宇帶到自己面前時,自己就喜歡上了他。但是他已經成為了自己閨蜜的男朋友,所以自己只能將這份喜歡埋在心底。

但是肖雲瀾和王政宇結婚之後,她們也並沒有分開,王政宇每天都出現在她面前,讓她根本忘不了他,也放不下心中對他的喜歡。於是就開始背著肖雲瀾和王振宇偷偷聯繫。

丈夫半夜收到我閨蜜消息,我替熟睡丈夫回覆:她回娘家了,來我家

3.出軌

張夢瑤每天都和肖雲瀾和王振宇在一起,終於她還是壓制不住自己內心對於王振宇的愛了。

雖然知道這樣不對,但是張夢瑤還是將王政宇單獨約出來,和他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剛聽到張夢瑤表白的王政宇感覺到很無措。畢竟是自己妻子的閨蜜,自己把話說得太難聽也不好,所以他並沒有對張夢瑤表示出明顯的拒絕。

張夢瑤卻認為,只要王政宇沒有拒絕自己,那麼自己就還是有機會,所以對於王政宇的追求一直沒有減弱。

隨著張夢瑤的不斷追求,王政宇最後還是沒有堅持住自己的底線和張夢瑤跨出了那一步,雖然事後他也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妻子,但是張夢瑤卻說道自己只是愛他,並不會破壞他的家庭,只希望能和他在一起罷了。聽了張夢瑤的話,王政宇就開始心安理得地享受起了這樣的生活。

丈夫半夜收到我閨蜜消息,我替熟睡丈夫回覆:她回娘家了,來我家

4.真相

但是再圓滿的謊言也有被戳破的那天。王振宇和張夢瑤這樣的關係一直保持得很好,王政宇也非常得意,自己的保密工作竟然沒有讓妻子所察覺。

但是但凡做過,必然會留下痕跡。既然是謊言,也一定會有被戳穿的那一天。

那天肖雲瀾和丈夫回家和家人聚餐,推杯換盞之間難免多喝了兩杯。王政宇的酒量也並不是很好,所以在家裡人的輪番攻勢之下,他也敗下陣來,很快就喝醉了。

肖雲瀾費了好大的勁兒才將王政宇扛回了家。先將丈夫安頓好之後,肖雲瀾才去洗了個澡準備睡覺。

但是她剛剛要熟睡的時候,就聽見老公的手機一直在響。因為之前王政宇睡覺之前都會把手機關成靜音,所以這樣的事情在之前從來沒有發生過。肖雲瀾本來不想理會的,她覺得反正一會應該沒有人回復就沒事兒了,但是沒想到,手機鈴聲卻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丈夫半夜收到我閨蜜消息,我替熟睡丈夫回覆:她回娘家了,來我家

沒辦法肖雲瀾只好打開了老公的手機,看到信息的那一刻她卻愣住了。是自己的閨蜜發來的。翻看著他們之前的聊天記錄肖雲瀾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已經聯繫這麼久了。

看著張夢瑤發來約老公出去的信息,肖雲瀾回復道「她回娘家了,來我家」。發完之後她就到了客廳等待著閨蜜的到來。

過了一會王政宇醒了,他出來看見坐在客廳的妻子剛要問怎麼了就聽見了門鈴的響聲。開門之後張夢瑤立馬就撲到了他的身上還說著親愛的我來了。

王政宇看見張夢瑤過來,就徹底醒了。而張夢瑤此時也看見了坐在客廳的肖雲瀾,趕緊從王政宇的身上又跳了下來。

肖雲瀾看著自己面前的兩個人,一個是自己的丈夫,一個是自己的閨蜜。不由得笑了出來,但是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她聲音顫抖地說道「王政宇,離婚吧。」說完便指著門口說道「你們滾出去!」

張夢瑤沒有想到會讓肖雲瀾發現,她下意識地想要解釋什麼,但是她卻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丈夫半夜收到我閨蜜消息,我替熟睡丈夫回覆:她回娘家了,來我家

她走過去抓住肖雲瀾的手想要和她道歉,卻被肖雲瀾一把甩開,看著肖雲瀾冰冷的眼神,張夢瑤不由得打了一個冷顫。

過了兩天,肖雲瀾將王政宇告上了法庭,由於王政宇婚內出軌,所以他什麼都沒有得到。他回到家的時候看到的就是自己被打包好的放在門口的行李和緊關的家門。

而張夢瑤也因為這件事和肖雲瀾變成了陌路。

女性朋友之間最忌諱的事情就是愛上同一個男人。如果兩個人同時愛上一個男人之後,一個人選擇了退出,那麼兩個人的友誼可能還可以進行下去。

但是最為朋友,在好朋友結婚之後,就應該自覺和她的老公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就算再好的朋友之間也不能共享感情。

丈夫半夜收到我閨蜜消息,我替熟睡丈夫回覆:她回娘家了,來我家

而作為老公,更應該清楚結婚後自己在一個家庭中所承擔的責任。不管出於什麼樣的因素,都不應該在婚內出軌。更何況出軌對象是自己妻子的閨蜜,明明知道這樣的事情會對自己的妻子造成無法挽回的影響,但卻還是做出了這樣的事。這不僅是對妻子的不負責任,還是對婚姻的不負責任。

今日話題:

你對婚內出軌的事怎麼看呢?

歡迎來稿,說說你的看法。

伺候婆婆五年,她把房給弟媳,堅稱自己房自己做主,大兒媳送人走

少年搭車沒帶夠錢「暖司機仍送他回家」 一周後「手機突跳出通知」司機夫婦一起去見他:善良的孩子

父母離世,我和妹妹相依為命,學校好意申請愛心餐,妹妹班導老師卻說:錢是其他同學付的,妳必須等最後才能盛飯,聽了多難受

公公要我孩子生完就離職,回家顧孩順便務農!網友瘋勸:千萬別聽公公的!

老公往生我帶女兒改嫁,女兒總是喊腹痛,一張檢查單,我把老公告了!

老婆想送2個孩子去幼兒園,出去工作賺錢,老公竟嗆「浪費錢只喝西米露」,被網友全罵爆!

「老婆,我媽氣消了,你回來吧」「晚了,我懷了別人的孩子」

38歲男甜娶65歲啊嬤!新婚夜「摸起來不對」才發現:年齡被騙了

媽往生後我把爸接到家裡來,回家看到老婆癱瘓在地,我怒將爸爸趕出家門

「兒媳眼瞎,沒看見小姑子都餓哭了?快做飯」「抱歉,我吃過了」

月子期間老公嫌孩子吵要分房睡,半夜去老公房間一看,妻子欲離婚

阿婆下跪請求女兒賣房急救重症老伴,卻招女兒搖頭拒絕,網民:不值得同情,活該

上位了3年後,再見當初那個被陷害凈身出戶的黃臉婆,才知輸的是我

「女兒外人,房給侄子」婆婆不滿兒媳娘家房給孫女,兒媳:臉真大

「奶奶打孫女不正常嗎?」丈夫指責妻子記仇,一家3口變1口

小兩口吵架,婆婆教兒子:沒出息,打她呀,結果婆婆被打兒子不管

「兒媳,我去住院了,讓你媽先伺候我,你自己坐月子吧」「好的」

「兒子我生的,東西我買的」AA制丈夫瀟灑5年,離婚時只剩下空房

2套拆遷房給了小兒,與大兒不來往,5年後母親:大兒,媽知道錯了

父親在兒子婚宴打包剩菜,被親家母嘲笑「鄉下人真寒酸」,結賬時老闆跑來「恭敬免單」才知其身份不一般:嚇得忙道歉

婆婆聯合女兒暴揍兒媳,兒媳帶一家人遠離婆婆,婆婆老後女兒不養

「生女兒只配睡沙發」女人一把將婆婆推下床:小姑子說的話沒聽到嗎

「我媽好面子,司儀念彩禮多加3個0」婚禮後婆婆捂臉痛哭:太丟人

「兒子,媽閒著沒事,幫兒媳看孩子吧」「看不起,再看就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