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跑去安慰離婚男閨蜜,隔天回家,丈夫:你女閨蜜也在安慰我

如今異性之間的友誼越來越普遍了,男孩子有自己的女閨蜜,女孩子有自己的男閨蜜,他們之間可能只是純潔的友誼,可是卻引來了很多的流言蜚語,他們覺得清者自清,實在沒必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可是這樣的行為卻引起了伴侶的不滿。

有很多的女孩子結婚之後依然跟男閨蜜保持著密切的聯繫,時不時會跟男閨蜜出去聚會,當男閨蜜遇到了困難,她二話不說就跑去幫忙,根本沒有和丈夫解釋,總覺得丈夫會理解的。

大多數的男人都無法忍受妻子和她的男閨蜜太過親近,他覺得妻子已經結婚了,應該把丈夫和家庭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如果妻子時不時就跑去找男閨蜜,丈夫就會覺得在妻子的心裡男閨蜜比他更重要,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會受到影響。

半夜跑去安慰離婚男閨蜜,隔天回家,丈夫:你女閨蜜也在安慰我

今天的故事來自粉絲李文雪的分享。

把丈夫介紹給所有的朋友認識

李文雪長得漂亮,性格又好,身邊有不少的朋友,同性異性都有,她還有一個非常要好的男閨蜜,兩個人從小一塊長大,感情很不錯,幾乎無話不談。

李文雪和男閨蜜十分親近,身邊的人都以為他們兩個人是情侶,李文雪得知身邊的人是這樣看她和男閨蜜的簡直哭笑不得,她解釋道:「我和男閨蜜就是純潔的友誼,你們怎麼會覺得我們兩個人是情侶呢?」其實不止身邊的人這樣想,她的父母也這樣認為,得知她和男閨蜜並不是情侶,父母就逼著她去相親,希望能通過相親找到一個合適的結婚對象。

李文雪在相親的過程中認識了丈夫王志凱,王志凱長地一表人才,又是名牌大學畢業的,如今在一家公司做技術員,掙得也不少,李文雪對王志凱一見鍾情,王志凱也喜歡李文雪這樣熱情開朗的女孩,於是兩個人就成為了男女朋友。

半夜跑去安慰離婚男閨蜜,隔天回家,丈夫:你女閨蜜也在安慰我

李文雪跟王志凱在一起之後,就把王志凱介紹給了她所有的朋友認識,當時王志凱就覺得李文雪和她的男閨蜜有些太親密了,可李文雪跟王志凱解釋說:「我跟男閨蜜是從小一塊長大的好朋友,我們兩個人就是純友誼,你可別多想啊。」聽了李文雪的話,王志凱也就沒有再多想,他覺得如今異性之間的友誼也很普遍,李文雪有一個要好的男閨蜜也很正常,如果再計較這件事,反而會顯得自己有些小心眼兒。

半夜跑去安慰離婚男閨蜜

李文雪的父母對王志凱非常滿意,覺得他是一個踏實穩重的男人,女兒嫁給他之後一定能過上幸福地生活,於是就催著他們趕緊結婚,王志凱向李文雪求婚了,李文雪也認定了王志凱,就答應了他的求婚,兩個人就這樣順利地結婚了。

本以為兩個人能夠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可是李文雪結婚之後還是經常跟男閨蜜出去吃飯聚會,甚至還打算跟男閨蜜一塊兒出去旅行,王志凱對於李文雪這樣的行為十分不滿,就跟她談了談,王志凱對李文雪說道:「老婆,我們已經結婚了,你應該懂得跟你的男閨蜜保持距離,再這樣下去,別人會說閒話的。」

半夜跑去安慰離婚男閨蜜,隔天回家,丈夫:你女閨蜜也在安慰我

聽了王志凱的話,李文雪的心裡很不舒服,她覺得王志凱不信任她,她對王志凱說道:「你想太多了,我和男閨蜜就是純潔的友誼,他馬上就要結婚了,我們最近正在幫他籌辦婚禮呢。」得知李文雪的男閨蜜要結婚了,王志凱的心裡很高興,想著她的男閨蜜結婚之後,他們兩個人應該就會保持距離了。

李文雪的男閨蜜結婚之後,他們兩個人確實不再像以前那樣經常聯繫了,王志凱的心裡也舒服了很多,想著總算能過上平靜的日子了。

可這樣的生活並沒有維持多久,有一天半夜,李文雪和王志凱已經睡了,李文雪的手機忽然響了,她一看是男閨蜜打來的電話,男閨蜜對李文雪說道:「我離婚了。」聽到男閨蜜失落的聲音,李文雪的心裡十分擔心,就匆忙跑去安慰離婚男閨蜜。

半夜跑去安慰離婚男閨蜜,隔天回家,丈夫:你女閨蜜也在安慰我

毀了自己的婚姻

李文雪並沒有跟丈夫王志凱多加解釋,她覺得丈夫能夠理解,隔天回家,她發現家門反鎖了,她讓丈夫開門,可丈夫對她說道:「我不方便開門,你女閨蜜也在安慰我。」聽了丈夫說的話,李文雪的心裡很不舒服,她讓王志凱開門,她要看看是哪個女閨蜜在安慰王志凱,可王志凱根本不願意開門,李文雪一氣之下就走了。

李文雪覺得這日子沒法過了,王志凱居然讓女閨蜜去家裡安慰她,他怎麼會跟女閨蜜認識呢?她覺得這件事情不能一直拖著,於是就趕回家準備找王志凱解決這件事情,李文雪回到家後發現家裡只有王志凱一個人,李文雪對王志凱說道:「我哪個女閨蜜在安慰你?你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熟了?」

王志凱對李文雪說道:「我們還是在你的介紹下認識的呢。」李文雪接著對王志凱說道:「你有什麼需要安慰的,把我的女閨蜜叫到家裡來幹什麼?你覺得這樣做合適嗎?」王志凱對李文雪說道:「我老婆大半夜跑去安慰別的男人,我心裡不舒服,讓別人來安慰我,有什麼問題嗎?」李文雪對王志凱說道:「我男閨蜜離婚了,我擔心她,所以才跑去安慰他,你有什麼好生氣的?」

半夜跑去安慰離婚男閨蜜,隔天回家,丈夫:你女閨蜜也在安慰我

王志凱對李文雪說道:「你覺得我不該生氣嗎?大半夜,你們兩個人孤男寡女的待在一起,讓別人怎麼想呢?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李文雪對王志凱說道:「沒想到你是這樣一個小心眼的男人,我真是看錯你了,既然你不相信我,那我們就離婚吧。」

兩個人去民政局辦理了離婚手續,離完婚之後,王志凱對李文雪說道:「當初你把我介紹給了你所有的朋友認識,你的一些女閨蜜加了我的微信,時不時約我出去,可我根本就沒有理會過她們,在我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可是你卻不是這樣想的,在你的心裡,你的男閨蜜比我重要吧,既然如此,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吧。」

聽了王志凱說的話,李文雪震驚不已,她也明白那天王志凱說女閨蜜正在安慰他也是騙人的,她後悔了,覺得不應該衝動地跟王志凱提出離婚,可是現在說什麼也晚了。

半夜跑去安慰離婚男閨蜜,隔天回家,丈夫:你女閨蜜也在安慰我

李文雪的做法真是有些不妥當,明明已經結婚了,還半夜跑去安慰男閨蜜,甚至沒有跟丈夫解釋一句,別說是王志凱了,我想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忍受妻子做出這樣的事,就是因為她這樣的行為引起了丈夫的不滿,兩個人才走到了離婚這一步,真是讓人惋惜。

生活中有不少像李文雪這樣的女孩子,她們總覺得自己和男閨蜜之間是純潔的友誼,沒必要避嫌,而且也覺得丈夫會理解,殊不知你已經結婚了,做事情之前應該深思熟慮,不應該做出讓丈夫不滿的事情,而且也應該重視伴侶提出來的意見,不要覺得他小心眼兒,他只是因為在乎你才會如此。

夫妻之間產生了矛盾應該及時溝通解決,妻子不應該對丈夫的意見置之不理,如果這樣下去,兩個人之間的矛盾會越來越深,早晚會走到離婚那一步。

今日話題

你如何看待李文雪的所作所為?

歡迎留言,說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