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繳1萬孝親費,父母買新房孝女二話不說幫扛房貸,進新房一看傻眼根本沒我房間,嘆:被拋棄了嗎?

「覺得自己被拋棄了!」日前一位女網友發文抱怨坦言,自己答應幫父母分擔新公寓房貸重擔,

沒想到讓她意想不到的是,家中裝潢根本沒有屬於自己的房間,遭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都直搖頭…

一名女網友《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她現在的爸爸不是親生父親,自己是媽媽再嫁時帶過去的孩子,

雖非親生但繼父一直都很疼愛自己,也讓她覺得自己是家中的一份子,理應幫忙家人,於是一有能力就搬出去住。

並體諒家中還有幾個尚在就學中的弟弟妹妹,每個月都會寄一萬元回家補貼家用。

然而直到父母添購新房之後,才讓她徹底對這個家感到失望。當時父母由於考量弟弟的學區問題,

於是決定賣掉老家,再學區內買一間新公寓,媽媽也開口詢問女網友是否願意幫忙,

而她得知此消息後二話不說,幫忙扛下部分房貸,豈料在新屋裝潢時卻發現:家中完全沒有自己的房間。

女網友原先一直以為,父母想讓她和妹妹共用房間,但一問之下才知道,爸爸一開始就沒有考慮到她,

而媽媽則表示反正她都住在外面,偶爾回來跟妹妹擠一下沒關係。更讓人心寒的是

妹妹的房間只有一張單人床,而且妹妹甚至堅決反對與姐姐同住,讓她無奈大嘆:「我是不是被拋棄了!」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網友回覆,有網友心疼原PO遭遇有感而發:「買新屋沒你的房間,心裡根本沒有你了吧!」、「別再幫忙付房貸了!他們只是想要你幫忙出錢而已。」、「連回去睡的地方也沒留給妳,不用再回去了。」

也有網友給出建議:「有時候人就是要自私點,既然他們沒有考慮過妳,妳不如把錢存著自己用。」、「從現在開始把幫忙繳房貸的錢,留給自己買房繳房貸用!」、「以後自己買一間房子,再也不用看家裡的臉色。」、「從現在起別再一昧付出,多為自己著想!」

一直以來最信任的家人,卻從來沒有把自己納入家庭計畫與考量之中,這種感受真的很差啊!也祝福善良的原PO未來能夠多為自己著想,總有一天會擁有自己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