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提醒您,哪些面相的人值得深交!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朋友對於人的一生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真正的好朋友能讓你受益一生,那麽在面相學中,哪些面相的人值得交往呢?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

鼻梁歪斜

如果一個人的鼻梁有些歪斜,這樣的人外表看起來比較老實,但其實他們心裏心眼特別多,這種人有些欺軟怕硬,碰到比自己老實的他們就會非常的張揚,但一旦碰到比自己厲害的,他們就會非常老實,這類人不宜深交【外力造成的鼻梁歪斜不算在內】

眼神不定
如果一個人平常交流的時候眼神總是四處亂飄,有這種特點的人,他們是典型的表裏不一,嘴上說的和心裏想的完全不一致,所以他們在和別人交流的時候就會心虛,眼神亂瞟是心虛的典型表現。這樣的人特別重利益輕感情,所以不宜深交


眼球比較突出

如果一個人的眼球比較突出,有這種眼睛的人,他們脾氣特別的暴躁,如果你也是脾氣急的話,就不宜深交,因為很容易以後鬧矛盾的,所以要多加註意!

下巴豐滿的人可深交

一個下巴豐滿的人是能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是非常好相處的一個人,為人和善,懂得照顧他人的感受,總是能給人們平易近人的感覺,是很容易就能得到他人的喜歡,可以交往的。

眼睛細長

註意眼睛細並不是眼小,小眼睛是指內外眼角之間的距離比較短,而眼睛細長者內外眼角之間距離長。眼睛細長的人一般心思縝密,保密性很強,是一個絕對不會把你的秘密透漏出去的人。並且遇事都喜歡藏在心裏。

鼻頭肉多的人

從面相角度進行分析,一個鼻頭肉多的人是性格非常好的,他們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個性是非常溫順的,對身邊的人都很好,能讓人們感受到他們和善的一面,包容性也是很強的,特別就是擁有這樣面相的女人。鼻頭有肉的人大多心地不錯,是可以交往的。


嘴唇棱角分明

嘴唇棱角分明,有厚度——嘴唇棱角分明的人,比較註重自己的承諾,很有誠信;厚厚的嘴唇更是厚道、重情的標誌。與這樣的人做朋友,有事你言語一聲就行。【棱角要特別分明】


眉毛濃密,順而不亂

雙眉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情感與人際關系,尤其是與朋友相處的方式。眉毛濃密的人,重視友誼,註重感情,一旦成為朋友,不會因為你的處境好壞而改變對你的態度。擁有兩條濃密、柔順、有序眉毛的人,他們善惡分明,明白事理,清楚自己該幹什麽,不該幹什麽;很看重朋友,也很會為朋友著想。這樣的人,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面相是看人的一個方法,可以適度的采用,這樣避免交往不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