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蓉」魏秋樺痛失母親!父母雙亡又無子女,63歲仍堅持終身不結婚,坦言:我不算是孝順女

3月14日,據港媒報導,63歲老戲骨魏秋樺接受採訪,自曝痛失母親。

曾扮演「黃蓉」的魏秋樺,自從淡出娛樂圈後,便很少公開露面,難得受訪她打扮非常用心。她穿著紫色高領毛衣,頭戴同色系貝雷帽,再配上精緻的妝容和髮型,造型很是雍容華貴。

她對著鏡頭展露笑容,以最佳狀態示人。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其實失去至親不久。

魏秋樺透露,年初94歲老母親去世,令她傷心不已。她認為自己不算孝順女,年輕時只顧事業忽略了父母,所幸父母年紀比較大才離開,她淡出娛樂圈後經常陪伴父母左右,沒有留下太大遺憾。

儘管父母雙亡又沒有子女,但她不怕孤獨,堅持終身不結婚的想法。

魏秋樺表示,她曾有一位男友,八十年代兩人一起到東南亞投資,從事汽車、木材、鋼材等生意,一度賺到盆滿缽滿。之後,她將錢拿來投資物業,結果遇到了金融風暴,損失嚴重,差點破產。

那段時間,她心情很是低落,甚至患上了抑鬱症,想過輕生。在一眾好友的扶持下,她重新振作起來,但與男友的感情也走到了盡頭。

魏秋樺強調兩人不是因經濟問題而分手,由於父母性格南轅北轍,婚後總是吵吵鬧鬧,嚴重影響了她對婚姻的看法,讓她一點不渴望婚姻,覺得女人可以自立。

跟男友相戀期間,她總是忙著拍戲,雙方聚少離多。後來,男友在東南亞做生意期間,認識了一個當地的女孩,繼而與對方結婚。不過,她跟前男友沒有鬧翻,至今仍維持良好的關係。

除了聊私生活,魏秋樺還大談過去的拍戲經歷。那些年,她曾是亞視的當家花旦,出演過很多收視和口碑雙豐收的劇集。

其中,她在《奇女子》裡的演出,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也奠定她在電視臺的地位。

沒想到,魏秋樺一開始獲安排出演這部戲時,非常抗拒。她解釋道,那個年代相對保守,這個角色有心計又有野心,真的很怕被觀眾罵。

這幾年,她已經很少拍戲了。她坦言,可能是以前拍戲熬壞了身體,體力大不如前,加上如今的角色局限於演媽媽、阿姨,她的興趣不大。

偶爾在電影裡客串她還能接受,如果日以繼夜拍戲,那就不行了。她認為健康最重要,喜歡小日子過得悠閒一點,有空就去旅遊或跟朋友喝茶。

搶先看最新趣聞請贊下面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