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被財神盯上,八大生肖最有錢花

生肖羊

屬羊的人早期陣子審辨官有凶星「盤根」入命,導致很多人生活難以順心生活壓力巨大,3月開始保壽官得「文曲」吉星照耀,整體運勢回升,財運爆棚,出外總是能遇到很多貴人。另外屬羊之人工作上一生定能事業有成,富貴花開!今後遇難成祥,人生再上新臺階。

生肖龍

生肖龍之人早前一段時間疾厄宮有凶星飛廉作亂,所以很多人運勢普通事業運平平,3月開始田宅宮得「祿勳」吉星庇佑,運勢紅到發紫,財寶和喜事總是被他們撞見,不僅富貴還長壽。同時屬龍的朋友事業上要更加主動去爭取才容易升職或是取得理想的業績,將來引人注目,人生再上新臺階。

生肖猴

屬猴之人之前出納官受煞星「鈴星」影響,導致很多人財運一般生活壓力巨大,3月開始采聽官得「德財」吉星庇佑,鴻運八方來,納財納福旺家業,存款天天漲,人生再上新臺階。另外屬猴之人工作上犧牲了一些東西卻沒得到回報,但堅持下去終會有回報的!往後晚景大幸,財旺事業旺。

生肖馬

馬年出生的人性格強勢,而且最具有冒險精神,做事敢闖敢拼,無論在生活還是工作中,總對事物保持好奇心。屬馬人財帛宮有「雀財」吉星照耀,熬過大難,他們運勢好到惹不起,3月正財湧進門,橫財旺到爆,鹹魚大翻身。生肖馬他們事事都順心,又做什麼都能勝利,不僅事業上有望,得到貴人朋友相助一躍而起,而且生意上也會財源滾滾。只要屬馬人他們不懈的去努力金錢自然隨之而來,正財橫財一筆筆輕鬆飄進口袋,必日進鬥金,喜上眉梢。

生肖鼠

生肖鼠又名子鼠,戊戌年土盛克水,又有”喪門””災煞””浮沉”三星入命。運勢可以說是到了極點。而3月正是陰氣最勝之時。正所謂,物及畢反,好運來臨。讓生肖鼠可以去除黴運,財運當頭。財源滾滾,如流水般湧來。

生肖豬

屬豬之人與其他人想相比很低調,做事從來不魯莽,所以對於屬豬的人來說一生的運勢總體來說比較平順,沒有太差的運氣,迎來3月春暖花開,屬豬人的精神頭開始旺盛起來,做起事來也更加順當,到了3月中旬會迎來吉星相助,在事業上會收到很多意外驚喜,平時難談的項目也會比較順利的談下來,投資上也是,3月底之前會有大筆財富進賬。

生肖蛇

屬蛇之人的機警和敏銳是眾人難敵的,雖然有時候屬蛇之人膽子比較小,做任何事情都是比較保守的,但是因為3月份屬蛇之人會迎來好運,所以建議在謹慎的同時是否考慮擼起袖子大幹一場,不要唯唯諾諾,畢竟機遇是可遇不可求的,千萬不能錯過。對於領導的賞識,屬蛇之人莫要太過謙虛,要比以前更加自信,畢竟你的能力已經得到了認可,3月份以後屬蛇之人將會迎來陞官發財的重大機遇,此後的相當一段時間內在事業才財運方面都會頗順。

生肖狗

屬狗的人天性純善,聰明伶俐,不僅知性迷人,而且通曉人情世故。他們崇尚和睦,魅力大,生性忠誠可靠,一生是充滿想像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3月初起喜鵲登門來報喜,正財進家門,橫財旺到爆,註定要發達。3月開始就會高攀不起,日後能夠平步青雲,生財有道。所以屬狗人在3月初一就會有好運降臨,從此添喜又添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