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婆家沒廁所上 她傻傻被帶去公廁 婚後才知代誌大條了

screenshot_20220307_171213.png (911×498)


婚姻為2個家庭的結合,而一名人妻在臉書上分享,婚後才知道婆婆不僅有囤物症、不愛乾淨,甚至家中的3間廁所髒到不能使用,她也才意識到,婚前去婆家卻被帶去公廁解決內急的真正原因。

這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匿名投稿,內文指出,她與老公閃婚後,才發現婆家每個人的衛生習慣都超級差,住處堆滿無用的家具,宛如睡美人故事中裝滿紡紗車的倉庫,

老公則解釋「喔!就我爸說可以用不要浪費,他就拿回來,有一天要用到」,讓她超困惑。

原PO表示,她事後想起,交往時曾去老公的舊家拜訪,當時她有內急想上廁所,婆婆要她去隔壁市場公廁解決,她沒多想原因;

婚後才得知,原來舊家的3間浴廁都又舊又髒,馬桶卡滿黑垢且嚴重阻塞,坐墊則早在老公國中時因長香菇而丟棄。

原PO加碼分享,婚後2年她搬去公婆號稱是新居的住處,結果小叔入住的一樓猶如爆炸現場,沙發上積滿骯髒的襪子與內褲,遍地星巴克紙袋,廚房水槽積滿使用過的鍋碗瓢盆,廁所地板則黃黃臭臭的;

婆婆見狀只淡淡回應,「小孩子不懂事嘛」,讓原PO忍不住感慨,「就是有這麼骯髒的父母才會教育出這麼骯髒的下一代。」

原PO搬入新家時,才發現小叔以沙發為床,沙發上堆滿髒襪子與內褲,把整個家搞得烏煙瘴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搬入新家時,才發現小叔以沙發為床,沙發上堆滿髒襪子與內褲,把整個家搞得烏煙瘴氣。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大開眼界,紛紛留言回應,「為什麼還要搬進去?真的好像鬼屋好噁心」、「這個婆家和老公都無法改變,請想想未來的選擇」、「在電腦前彷彿都聞到味道……妳描述的好真實感」、「厲害的是妳!居然不跑還敢嫁」。還有網友想起在論壇《Dcard》上有網友的婆家共用一條浴巾,調侃地表示,「妳要不要跟共用浴巾的那位交流一下,順便請教她大嫂怎麼對付這些胎勾鬼」、「跟浴巾的故事有得拼欸」、「我很好奇,你的表嫂是不是寫「共用浴巾」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