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女人表示:為了報復老公和小三,死活都不離婚的我,后悔莫及

導語

這個世界就是有這么一種女人,我不得好過,你也別想好過,在婚姻中,如果見到老公的背叛之后,那就是直接離婚的事了,財產也非要爭個你死我活,可是現實中也有這樣的人,見到老公出軌之后,死活都不愿意離婚,就是要拖著,就是要破壞他們,都別想好過,于是就這樣每天都在作死狀態,也絕不松口,導致最終后悔莫及。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這個故事吧。

呂女士55歲

我今年55歲了,曾經我也是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但是自從小三的介入后,讓我從此進入了黑暗的世界,讓我痛不欲生。

我從小生活就不怎么好,所以我渴望幸福,向往外面的世界,覺得只有出去才能遇到好人家,后來我就去做了房地產,我覺得只有在這里,我才能遇到有錢人,而且也能學到更多的知識。

在一次偶然下,我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剛開始的時候,我是不敢靠近他的,因為他這個人特別的帥氣,而且又會賺錢,雖然我遠離他,但是他自己向我靠近,還說他就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就愛上我了,還說他就是喜歡我這種善良的女人,被他說的那么好,我心里特別的開心。

隨著兩人的接觸下來,他就向我表白了,我也沒有任何的猶豫,因為人家都不嫌棄我的出身,我更加沒有理由不選擇他,而且他對我還那么好,我也很愛他,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我就是這個世上最幸福的女人,能夠擁有這么好的老公,還在想著以后的生活肯定會過的很好。

身邊的朋友也羨慕我,找到這么一個好男人,每當別人夸我的時候,我特別的驕傲,而且我父母也為我感到高興。

我們談了半年就結婚了,他給了我風光的婚禮,我很幸福,婚后我就辭去了工作,全職在家,剛開始的時候,他每個月都會上交工資給我管理,而且對我特別好,經常會對我出去吃飯,出去玩,還經常對我說甜言蜜語,就說這輩子都不會丟下我,只愛我一人。

正當我沉浸在幸福的時候,老公給了我鄭重的一擊,一落千丈,因為小三的進入,他曾經的誓言都拋之腦后了。

為什么我老公會出軌,其實說起來也是有原因的,小三是他的兄弟的女朋友,這個女的長得非常的漂亮,讓人看了都移不開眼那種,當時老公還特別羨慕人家找了這么一個女朋友,后來他兄弟做生意失敗了,他就跑路了,順便跟我老公說,在這段時間麻煩他幫忙照顧一下他女朋友,我老公也應了下來,讓他放心。

后來我老公的生意越做越大,有了能力了,想起他兄弟的話,讓他照顧人家,于是他就問一下人家最近怎么樣,那個女的那邊正愁著沒人依靠,這個時候,我老公突然來問她,她一瞬間就找到了依靠,就這樣他們有了聯系。

我老公讓她去公司上班,隨著兩人每天的接觸,眉來眼去的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了,老公兄弟怎么也沒有想到,曾經讓他照顧女朋友,竟然他照顧到懷里去了,他兄弟還不知道這回事,后來他兄弟還是在別人嘴里聽到的,于是就氣沖沖地回來,打了一頓老公,也和小三分手了,從那之后兩個人更加放肆了,沒有了人阻擋,而且也不顧他人的眼光,甚至我都不看在眼里。

自從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之后,我非常的生氣,不但對我沒有一點愧疚感,反而還一個勁地讓我同意離婚,只要我同意離婚不管我提什么要求,他都滿足我,他愛小三愛到骨髓,甚至凈身出戶他也愿意。

我知道小三就是有這種魅力,能夠讓人不惜一切,都要跟她在一起,我也知道我自己沒有一點能跟人家比的,自從我生了小孩之后,全天都是在家,就是個黃臉婆,沒有時間打扮,就算打扮也沒有人家漂亮。

小三各方面都比我優秀,我自愧不如,但是我真的不甘心,我也不愿意離開我老公,要不是他我也不會過那么好的生活,如果我同意離婚,我就什么都沒有了。

而且我們還有一個兒子,我是絕對不可能同意離婚的,要是我同意,將來他跟小三生孩子之后,兩個小孩一定會吵架,甚至還會爭財產,所以堅決不離婚。

無論如何我都不可能離婚的,無論如何,我都要保全我的婚姻,就算我留不住老公這顆心,但是留著他這個人也行,我就不管。

每次他逼我離婚的時候,我都自殘給他看,如果他非要逼我,就不要怪我做出那種事出來,就算他打我罵我,我都無動于衷,自從我堅持不同意他離婚之后,他脾氣變得更加兇狠了,而且更加變態了,經常跟我炫耀跟小三在一起的情節,然后過來嫌棄我黃臉婆,內心特別的痛,但是我表面還得表現出一副堅不可摧的樣子,實則內心在滴血。

兩人就這么互相折磨著,最終也導致我意志不清醒了,時常開心時常難過,后來他見到我這樣,他害怕了,他不敢再跟我提離婚,于是就這樣,我拖了他十八年,而我的身體也跨了,不如從前了。

小三自從在老公身上遲遲得不到回應的時候,也轉身找了其他有錢人,覺得老公是靠不住了,如今人家也生了孩子,生活也過的很幸福。

我如今雖然留住了老公這個人,擊退了小三, 但是為毀了我自己,我看著鏡子倉桑的我,都不喜歡這樣的我了,后來小三離開老公之后,老公也沒有收心,依舊跟各種各樣的女人來往,我知道他這是在報復我,故意氣我,我能趕走一個,可是我趕不走我老公身邊的女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老公換了一個又一個,非常的痛心,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阻擋了老公這些作為了。

現在的我非常后悔,也明白過來,早知道當初就果斷離婚,那樣自己也不用過的那么慘,小三都懂得轉身,怎么我就一根筋呢?現在后悔莫及。

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一定不會留他,而是直接轉身,另找他人,現在的我痛不欲生。

總結

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付出一切代價,值得嗎?直接讓他凈身出戶不就好了嗎?那樣你也有錢,也有錢,何必呢?感情又不能當飯吃,這個世上又不止一個男的,放眼望去,好男人還是很多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