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前可大發一筆,這六大生肖最好命

timthumb.php (560×294)

注意了,冬至節前可大發一筆的生肖

農曆2017年冬至是西曆2017年12月22日,只有幾天的時間了。冬至是我國傳統的一個很重要的節氣,冬至的時候北方人喜歡吃餃子,餃子形似元寶,意為進財。12生肖確實有些人能夠在冬至將臨的時候,最後再賺一筆過個好年。

生肖牛

臨近冬至,生肖牛的運勢可謂一片大好, 有“驛馬”星動,需四處奔波中求財,生肖牛要一改之前穩重的作風,四處交際方能抓住大財運。尋找發財機會,只需要找到機會不用費太多力氣就能賺得不少錢財,荷包迅速鼓起來。冬至之後生肖牛的偏財運也不錯。

生肖龍

冬至前後,生肖龍的運勢水漲船高,節節攀升。行 “三合貴人”、“食神生財”之大吉運,鴻運當頭,貴人運強勁,謀事順利,易獲錢財。生肖龍需要 時間和精力,就可以抓住賺錢機會,必然收穫滿滿。如果生肖龍是做生意的,在冬至前後必然是客戶源源不斷,財運滾滾。

生肖馬

只要到了年底,生肖馬的財運一般都不錯。月初 財運旺盛,財神附身,賺錢輕輕鬆松不費力,進賬豐厚。冬至前後,需要四處奔波,到處收賬。一年的辛苦就看最後這個月份,生肖馬雖然有財運,但是需小心,畢竟出門在外注意安全。

生肖虎

屬虎的人今年因為沖太歲的問題,自身的運氣一直不算好,事業上雖然有發展的機會,但是總是缺少一些東西,導致發展不順, 不過臨近年關,運勢開始走高,自身的事情也逐漸得到解決,事業上黴運開始消散,發展的希望出現,感情上的問題也得到解決,往更高的方向前進。而且屬虎的人的貴人也開始出現,對自己的幫助很大。

生肖猴

屬猴的人今年,自己的運勢上出現不少阻礙,冬至以後,好運逐漸出現,困軟自己一年的問題也開始消失,雖然短期內看還有破財的問題,但是這也只是最後的黴運表現,冬至以後,就開始明朗順利起來。對於單身的屬猴的人來說,感情發展的機會開始出現,會遇到喜歡的人,好好把握出現在眼前的人,未來的婚姻會更幸福。

生肖狗

屬狗的人今年的運氣一般,整體看雖然有好運,但是也總是有不少問題,相當辛苦。屬狗的人冬至以後,事業開始穩定,發展良好,而自己的感情上也重新步入正規,特別是前段時間,自己感情運勢不好,出現問題,導致分手的人,黴運散去,感情好運重新出現,複合的可能性會大增,而一直單身的人也更容易被人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