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阿姨,您去找您最喜愛的媳婦照顧您,我和你兒子早就離婚了

1523802.jpg (1200×626)

大家都是因為戀愛的幸福才決定要結婚的,但是結婚卻不一定會延續幸福。婚姻中的滋味,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得。

女子:阿姨,您去找您最喜愛的媳婦照顧您,我和你兒子早就離婚了

小美的家人一直催著她嫁人,奈何她始終沒有遇到能讓自己心動的男人,又不願意接受相親,所以總是找藉口搪塞父母。在閨蜜結婚的時候,她作為好朋友過去幫忙自然是義不容辭的。 好友讓她幫忙到車站接下從外地趕來參加婚禮的表哥。小美記下對方的名字後便匆匆趕到了車站。並順利地把人接回了好友家中。卻沒想到鬧了烏龍,這個人只是個同名同姓之人,根本不是好友的哥哥。也因為這樣的巧合,讓小美和這個男人相識了。兩人都是同一個家鄉的,一來二往逐漸熟悉後便開始交往。

女子:阿姨,您去找您最喜愛的媳婦照顧您,我和你兒子早就離婚了

在交往中,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濃烈,都想要成為能夠陪伴對方一生的人。所以他們見了彼此的父母。只一眼,小美的父母就覺得不妥。因為雙方的家境不同,男方生活在城市裡,家境比他們好太多,他們怕小美嫁過去會受委屈。而男生這邊的父母也不同意。原因在於男生的父母早就為他選好了對象,但是男生卻因為小美這麼一個農村女孩,而拒絕了他們。但兩人此時愛得熱烈,哪裡肯聽父母的勸說,堅持要在一起。最後雙方父母都妥協了。

女子:阿姨,您去找您最喜愛的媳婦照顧您,我和你兒子早就離婚了

婚後,小美知道婆婆並不喜歡自己,所以她盡全力做到最好,希望婆婆能夠看到她的好,從而改變對她的態度。但是別說善待小美,就是在小美懷孕的時候,婆婆也不願意幫忙,美其名曰是讓她能夠多鍛鍊下身體,將來好生育。有一天,天氣實在太熱,孕婦又格外怕熱。小美就打開空調,但是婆婆立刻走過來奪走遙控,念叨著浪費電,就把空調關了。小美最後還是無法忍受悶熱,想再次拿回遙控的時候,婆婆一個防備的動作將其推倒了。這一摔讓小美失去了寶寶。悲痛之下,小美選擇了離婚。婚後沒幾個月,就聽聞前夫又結婚了,娶的正是之前婆婆看上的女生。

不久後,小美偶然在回家路上遇到了等在路邊的婆婆,她哀求著小美復婚。說自己的兒子被那個女人帶走了,留下她無所依靠。小美不由冷笑道:阿姨,我早就和他離婚了,您不是有了您最喜愛的媳婦嗎?您應該找她照顧您。說完頭也沒回地離開了。

總會遇到一些讓人無語的人,女人在婚姻中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獨立,你們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