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一些_正面一點,煩惱自然會少了一些

簡單一些*正面一點,煩惱自然會少了一些

1、生活原本就是變化無常,喜憂參半,甚至帶點混亂的。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寬心做人捨得做事,贏的是整個人生;多一份平和,多一點溫暖,生活才有陽光。

2、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當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

3.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不慕繁華,不必雕琢,對人樸實,做事踏實;讓腳步輕盈,讓快樂常在;不貪功急進,不張揚自我,成功時低調,失敗後灑脫。簡單是我們人生的底色。

4、沒什麼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這也叫擔當;沒什麼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今後的每一點成功佈局,這也叫沉澱。

5、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絡。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6.同一樁事,想得少則無憂,想得多則是自尋煩惱。同一個問題,看到光明的一面則喜,看到灰暗的一面則憂。人生的苦樂,不在於碰到多少事情,而是心裡裝著多少事情。簡單一些,積極一點,煩惱自然會少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