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戲骨為愛女辦周歲宴!女兒長相曝光五官秀氣皮膚白皙,任賢齊現身送88萬紅包

7月8日,據台媒報道,資深演員九孔(呂孔維)日前邀請圈中好友參加愛女辦周歲宴,

知名制作人王偉忠曬出了現場照片,還首次曝光九孔妻女的長相,引發網友熱議。

曝光的照片中,一行人在一家高檔餐廳喝茶吃美食。

剛剛舉辦完演唱會的任賢齊也驚喜現身,并站在C位,57歲的他精神奕奕很顯年輕。

任賢齊的身旁便是當晚壽星的爸爸九孔。

或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56歲的他笑得臉紅脖子粗,就連雙下巴也冒了出來。

據悉,任賢齊和九孔是多年的好兄弟,

九孔結婚時任賢齊曾在自己的演唱會上宣布這個好消息,并送出99萬台幣(約22萬人民幣)的大紅包。

去年九孔喜得愛女, 任賢齊又大方地包了88萬台幣的紅包,

不知道這次九孔女兒周歲,任賢齊是不是再次送大紅包祝賀。

除了任賢齊外,綜藝《全民大悶鍋》的制作人王偉忠,還有固定班底:

邰智源、郭子乾、洪都拉斯、阿KEN、納豆等人也參加了周歲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2歲的台灣搞笑藝人納豆去年突發腦溢血,

導致中風,身材一度暴瘦。經過手術,還有數月復健治療,他才漸漸恢復健康。

如今看見他活力滿滿,又變成原來胖乎乎的模樣,令很多粉絲放心不少。

除了賓客外,九孔的妻子和女兒也引發網友關注。

照片中,九孔的妻子馬尾妹打扮樸素,生子剛剛一年的她身材還未恢復,看起來十分豐腴。

1歲的女兒被妻子抱在懷中,小家伙五官秀氣,皮膚白皙,

雖然年紀還小,但已經是長手、長腳,看來她長大后很有可能會變成一個小美女。

據悉,九孔和小15歲的馬尾妹交往14年,2020年才正式結婚。

由于兩人年紀都不小了,所以九孔原本沒指望生孩子,但妻子卻答應九孔已故的媽媽,給他們家留后。

所以婚后馬尾妹努力備孕,做手術切去子宮肌/liu,每月看中醫調理身體。

好在,他們終于如愿升級當爸媽。

不管怎麼樣,祝愿九孔一家能夠一直幸福快樂,小寶寶可以健康快樂地長大成人!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