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_我們學會了生活

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1、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酸甜苦辣要自己嘗,漫漫人生要自己過,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裡都是故事,也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後獨當一面。

2、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就一定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3、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天才,也沒有不勞而獲的回報,你所看到的每個光鮮人物,其背後都付出了令人震驚的努力。請相信,你的潛力遠沒有爆發出來,切勿給自己的人生設限,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

4、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5、人生就是一個不停放棄的過程,放棄童年的無憂,成全長大的期望,,放棄愛情的甜蜜,換取家庭的安穩,放棄掌聲的動聽,換取心靈的平靜。接受與否,有時我們並無選擇。愛因為不能擁有而深刻,夢因為不能圓而美麗,人生,總是帶著殘缺的美,因缺憾而淒美

6、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奢侈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永遠牽手的愛人,一份喜歡的工作,還有一切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