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和寵物蟒蛇一起看電視,蟒蛇卻突然張開血盆大口,畫面讓人渾身發麻

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寵物的花樣也是越來越多,以前人們所畏懼的蛇現在也成為了人類的寵物。

蛇也有很多種類,有毒蛇,有蟒蛇。而有一種蛇卻收到了人們的喜愛,那就是黃金蟒。

黃金蟒因其金黃色的膚色而得名,因其漂亮的外表和溫順的性格而受到廣大愛蛇認識的鐘愛。

畫面中的小女孩在抱著自家的寵物蛇看電視,不可思議的是蛇居然也在看電視。

可能是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小女孩只能和自家的蛇一起玩。

但是蛇一般都是吃飽了就睡,出了名的懶,所以陪自己打球什麼的就算了,還是抱著一起看電視吧。

小女孩抱著蛇的身體就像是抱著一只普通的玩具一樣,絲毫沒有害怕的樣子。

曾幾何時,人類與蛇見面,要麼是逃跑,要麼是將其殺死,怎麼可能會有現在這樣溫馨的畫面。

所以說人類才是古今最強大的生物啊。

不知道看的什麼電視,小女孩的表情十分認真,一只手搭在膝蓋上,

一只手在蛇的身上撫摸,像是在思考電視劇劇情的發展。

而蛇也是一副認真的樣子,很懷疑它到底能不能看得懂電視上在放的東西。

這情景就跟一般人抱著自家養的小狗小貓一樣絲毫沒有違和感。

而蛇也是為了能讓小女孩坐的更舒服些,把子的身體盤成了一個圓形,

小女孩坐在里面就像是坐在搖籃里一樣。

可能是電視劇到了精彩的部分,也可能是到了搞笑的橋段,小女孩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小女孩沒有注意到的是,就在她笑得很開心的時候懷里抱著的蛇靠在搭在沙發靠背上的蛇頭突然張開了大嘴。

網友們都在為小女孩擔憂著急,蛇是冷血動物,就算是馴養的也不會出什麼意外,

難道這條蛇的兇性爆發了嗎,看著小女孩那純真的笑容,網友們紛紛嘆息!

畫面一轉,小女孩依舊笑得那麼開心,而蛇也閉上了嘴巴。

原來蛇只是有些困了打了個哈欠。這讓為小女孩捏了一把汗的網友們紛紛松了一口氣。

有網友說道,蛇本來就是冷血動物即使經過了馴養,

也難保不會再恢復兇性,有時候甚至連小貓小狗都會發狂,更何況原本就比他們更兇殘的蛇呢。

其實說這個不是說大家不能養蛇,而是讓大家更加小心。

其實想想看養條蛇在家里還是不錯的,畢竟對于大部分人來說,蛇還是比較可怕的。

如果有小偷闖進了家中,一看到那麼大條蛇,估計會直接嚇得腿都軟掉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