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一家,胡瓜竟養出神基因,兒子、孫女長腿驚人,網友直呼Emma小小年紀就有模特兒架勢根本當年小禎

藝人小禎和老公李進良分居五年,近日為了女兒感情回溫,

並透露想搬回老公家住,還想幫女兒Emma增添弟弟妹妹。

小禎受訪時,坦承兩人已經復合,現在就等爸爸胡瓜點頭答應搬家。

胡瓜聽聞女兒小禎複合李進良,他坦承「小禎是我最愛女兒,她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

但不論兩人復合之路如何解,正逢暑假,小禎帶著爸爸胡瓜、女兒Emma、

弟弟安安飛到沖繩旅遊,曬出多張旅遊照,照片發現胡瓜一家人神基因小禎、

孫女Emma、兒子安安身材比例超驚人,都擁有一雙長腿,網友笑虧:胡瓜家人逆生長!

小禎替家人掌鏡拍下照片當回憶,只見女兒Emma小小年紀,就有模特兒架勢,

不僅在燈光下看著遠方雙腿交叉站呈現朦朧美意境,而一雙長腿相當吸睛,

外加胡瓜兒子安安最近完成學業返台,準備要出社會,也越來越帥氣,又高又瘦,被網友

大讚胡瓜一家人高顏值阿…. 

▲胡瓜孫女Emma,一雙傲人長腿相當吸睛。

▲胡瓜和兒子安安合影。

胡瓜(1959年6月4日-),本名胡自雄,台灣著名男藝人。

出生於臺灣省苗栗縣三義鄉,外號「瓜哥」,父親籍貫江蘇宜興,

母親為苗栗客家人,故他也自稱是客家人,並能流利使用客家語。

胡瓜與張菲、吳宗憲、張小燕合稱為主持界「三王一后」,

其中張菲是胡瓜早年於秀場時代的師父。

前羅密歐成員歐漢聲、羅志祥與浩角翔起視他為師父。藝人小嫻是他的乾女兒。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