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男星離世,告別式上好友情緒低落獨坐靈堂,曾是黃金搭檔不捨知己離去,整個人瘦了一圈

吳耀漢一路走好!洪金寶情緒低落獨坐靈堂,整個人瘦了一圈!

「冷 面笑匠」吳耀漢給一代又一代人帶來了歡樂。吳耀漢曾經見證了香港電影的黃金時代,

他參演的多部影片當中,雖然大多數都是配角。

但是他卻將配角也演繹的淋漓盡致,深受觀眾們的喜愛,也一度成為了金牌配角。

尤其是在武俠片《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中飾演的韋一笑,成為了讓大家非常難忘的經典角色。

時光催人老,1939年出生的吳耀漢也不再年輕了,就在2023年的4月9日,

吳耀漢因病逝世享年83歲。這次消息一出來也讓喜愛他的觀眾們沒有辦法接受,但這樣的事實卻又無法改變。

5月9日吳耀漢的告別儀式在這一天舉行,在上午11點,

靈堂舉行入殮儀式以後靈柩隨即送往九龍塘聖公會基督進行告別式,

最後運往火葬場進行火化,一位巨星就這樣隕落了。

5月8日,也就是吳耀漢告別儀式的前一天,這一天洪金寶、岑建勛、

姜大衛夫婦等人也到靈堂來送別他。還有張學友、楊千嬅、吳彥祖、

林家棟等人也送來了花圈追悼,並且還在靈堂上不斷的回放吳耀漢生前的喜劇片,

這也讓前來送別的朋友以及親人,更加難受了。

尤其是洪金寶,洪金寶與吳耀漢一同合作的《五福星》大家都不陌生吧,

洪金寶與吳耀漢拍攝的五福星系列已經達到了無人能及的高度,受到了非常多觀眾的喜愛。

所以洪金寶與吳耀漢私下的交情也是很好的,能夠看出來吳耀漢的去世對於洪金寶的打擊非常大。

在現場,洪金寶接受採訪時情緒十分低落。並且他隻眼看到影片後勾起更多的回憶,

回想起來才發覺和吳耀漢拍了很多電影,有很多很多開心的回憶。

從這我們能看出來吳耀漢的去世,對於洪金寶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

5月9日洪金寶再次拄著拐杖來到靈堂,這一天前來送別的圈內人,

就只有洪金寶一人了,只見他情緒非常低落的一人坐在那裡,

身形要比之前看起來瘦了一大圈,這也讓網友們看了以後心裡覺得十分不是滋味。

吳耀漢曾與洪金寶合作過很多次,光是《五福星》系列電影就拍攝了5部。

在此之後兩人又合作過《神勇雙響炮》《富貴列車》,《洪福齊天》

等二十多部影片,這一部部的影片無疑是好幾代人的經典回憶。

所以,洪金寶與吳耀漢的關係已經不僅僅是合作夥伴與搭檔了,更應該說是朋友甚至是知己。

面對知己的突然離世,自己顯然是不能接受的,洪金寶在送別吳耀漢時內心又在想什麼呢?

當他孤零零一人坐在板凳上,看著吳耀漢生前的影片,是否回憶起了他們當年拍電影的點點滴滴,

回憶起兩人一同為觀眾帶來的幸福與喜悅。吳耀漢在靈堂與這位好友做完了最後的告別,

在入殮儀式之前,洪金寶也離開了,就是忍不住又回頭看了一眼遺照,彷彿在說再見。

結語

吳耀漢的離世讓大家感到非常的悲傷,然而洪金寶的舉動更是讓大家走不出來。

尤其是吳耀漢的妻子與兒女,他的兒子吳嘉龍從頭到尾眼淚止不住的流,也讓大家看的十分心酸。

最後,祝願吳耀漢一路走好!「冷 面笑匠」就此落下帷幕了,

也願吳耀漢能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做他熱愛的事業,也希望洪金寶以及他的家人們不要太過悲傷,

儘快走出來,畢竟活著的人還要好好生活!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