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忍痛宣布賣完這批要收攤,對不起消費者佛心經營5年堅持不漲價:大家開心我開心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為人向來心直口快,坦蕩蕩個性受到不少粉絲讚賞,

除了是《最強綜藝秀》節目班底,她也經營起副業,

孰料近日卻震撼宣布「賣完這批就不賣了!」證實副業要收攤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楊繡惠2年前與三位友人合資乾拌麵「惠下麵」,

放棄實體通路,改成網路銷售,在她賣力直播下,短短上市1個月,連同她四位股東,每人分到6萬元。

然而近日她卻突然宣布「賣完這批就不賣了!」決定收攤的原因並非沒有賺錢,

而是有感於近年來成本太高,不想轉嫁給消費者,

「如果我要漲價的話,會覺得消費者幹嘛要買我的麵,去外面吃就好,幹嘛還要自己煮六分鐘。」

目前庫存還有三個月份的量,她也說賣完這批就會收起來了!

雖然乾拌麵副業即將收攤,但楊繡惠還有經營長達5年的保養品副業,她坦言,

即便原物料上漲,但她仍堅持不漲價,「我承諾過我的粉絲,保養品到現在一毛都沒有漲!

我就秉持沒有虧錢我都可以,讓大家開心我也很開心。」她也打算把重心都放在此副業上,

笑說一個月業績好可月入百萬。

而面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楊繡惠坦言很早就替爸媽一人辦一張信用卡,「他們愛買什麼,就自己去買。」

孝順的她也大手筆買下孝親房,最後她也說每天都會回家陪爸媽吃飯,「每天都像過母親節」!

她不只事業有成,對父母的孝心也很令人動容!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