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辣店內用「湯喝到飽」女大生灌光整桶,老闆噴1句開戰了

甜不辣店內用「湯喝到飽」女大生灌光整桶,老闆噴1句開戰了

有去吃過甜不辣或者關東煮店家的人都知道,常常這些店家都會提供「熱湯喝到飽」的服務,然而近日一名女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到甜不辣店用餐,結果一口氣喝了許多碗店內的湯,沒想到卻遭到老闆無情痛罵,讓她有點傻眼,而網友也單就事情做出討論。

一名女大生在Dcard貼文指出「去一家甜不辣小吃攤,結果小吃攤牌子上寫說,內用蘿蔔湯喝到飽,我就點一碗甜不辣,然後配他們的蘿蔔湯,我是真的很了很多碗,結果裡面的店員開始看著我竊竊私語,像老闆娘的人一臉不爽的一直瞪我, 最後老闆朝著我說『湯都被妳喝完了啦』!」

「不是牌子上寫喝到飽的嗎?既然怕人喝就不要那樣寫啊!」該女大生表示「最後雖然是我把湯喝完, 但它本來就只剩五分之一桶,我以為店家一定會再補,真的沒想那麼多,他們的碗真的非常小,一次連一湯勺都裝不下,因為不隔熱,又怕灑出來,我都裝六分滿,所以才去舀那麼多次」。

事後,女大生仍然不避諱的到該店用餐,老闆娘則是認出她來,立刻向她道歉,女大生則藉機表示「乾脆不要無限供應,就算這樣仍有許多學生會來光顧」,老闆娘則不以為然拒絕說「要喝就喝啦」,似乎對于喝湯事件已經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