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塞在國5快撐不住!搖下車窗「亮出紙條求救」網細看笑瘋

他塞在國5快撐不住!搖下車窗「亮出紙條求救」網細看笑瘋

開車除了遇到事故,最糟心的情況大概就是被堵在高速公路上了,真的是進不去也退不了,讓人無奈至極!

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發文表示,行駛在國道5號頭城路段時,突然出現多輛車輛,造成堵車,現場就像一個大型停車場。 他定睛一看,只見前面的司機已經搖下車窗,手伸到車窗外,手里拿著一張紅筆寫的單子。 紙的最上面寫著「我要睡覺了,誰有火因,可以借我一支嗎?」 然而半小時后,無人理會,原PO不禁疑惑,「有好心人就分給他一支好了。」

帖子曝光后,立即吸引了11000多個點贊和近400條評論。 一票網友開玩笑說,「等他松開手,可能就快睡著了」,「所以最后借來了嗎?」「我覺得我的手很有力,我覺得我可以再堅持一會兒」,「紅色的筆是旁邊女孩的口紅嗎?」,「我直接就給你5支」

由于每次都不知道塞車要持續多久,除了想睡覺,膀胱也會一起來鬧! 一位網友在PTT上以「塞車遇到內急該怎麼辦」為題發布了一片PO文,他找到的答案大多類似段子,比如「寶特瓶」、「停在路肩上, 翻到另一邊」,「尋找草地」。  PO主心里有個好答案,「成//人紙尿布」,優點是不占空間,容易丟棄,可以隨地大小便。 

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的建議,指出「有一種尿袋,里面有晶體,可以吸尿除臭」,”杯子形狀的小便器男女都可以用”, “還有一個應急小尿袋!重點是如果你想用的話,搜索網店就可以找到”,  「有個堵車尿袋,用了之后還不錯。」

小編遇到這種情況,都是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