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300萬透天厝被法拍「漲18倍高價得標」網友起底「得標者是屋主本人」大讚:太聰明了

房屋法拍是一種很常見的情況,價格一般都大差不差,不會有太多變化。但最近有這樣一則新聞,台南308萬透天厝被法拍,價格最后竟然高漲18倍。就當圍觀群眾紛紛感到難以理解的時候,得標者出來說話了!網友震驚:行內人!

1 308萬元房屋法拍,價格高漲18倍

據悉,台南有一棟透天厝法拍,原本開價是308萬,結果最后竟然以5678萬元成交,很多網友都對此大感意外,就連專家都很震驚。沒想到一棟普通的房屋,最后中標價格竟然漲了18倍!

後來有網友猜測分析,稱是不是房屋內部藏有什麼東西,所以價格才如此高漲。此外還有人認為是得標者寫錯價格,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因為那棟普普通通的房屋屬實是不值得那麼多錢。

2 屋主露面,真相曝光

由于這件事過于離奇,所以很多網友開始開扒這位藏在背后的得標者究竟是誰。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這個得標者竟然是這棟透天厝的屋主!這個屋主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據這名屋主說,自己在很多年前為朋友擔保,朋友向銀行借款1.6億。結果後來銀行倒閉,還有1340萬的債務。為了不讓其他人得到這棟房屋,所以屋主才決定天價中標。

據房仲周俊良就透露,通過這種法拍方式,可以讓他原本土地是和其它人共同借貸的模式,然後再把它標回來。

因此,也就是說一旦當事人償還跟銀行借款,那麼房子和土地都是自己的,還清債款等后所剩下的費用也屬于自己。

3 網友熱議:行內人!

網友們見此以后,紛紛發表熱議:

「天啊,學到了,沒想到其中還有這種門門道道。」

「厲害,行內人,這樣未來買房 還可以折抵稅務, 牛氣! 」

不得不說,屋主真的是很強,既能有房子還有土地,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