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嫂離婚,鳳凰男攬下倆侄子,妻子離婚:我不想給別人的兒子當媽

哥嫂離婚,鳳凰男攬下倆侄子,妻子離婚:我不想給別人的兒子當媽

哥嫂離婚,鳳凰男攬下倆侄子,妻子離婚:我不想給別人的兒子當媽

01

你願意為了手足之情,幫助自己的鳳凰男丈夫收養兩個侄子嗎?

我們經常說,手足是父母留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因為父母會離開,但手足卻會陪伴我們大半輩子。其實,一個男人重情重義,非常好。

但如果男人的重情重義,最後卻需要自己的妻子去承擔後果,這樣的重情重義,未免有些過於沉重和累贅。

鄧眉曾經很欣賞鳳凰男丈夫的重情重義,可直到她和丈夫結婚5年,她才明白,男人的重情重義,意味著她要付出更多,承受更多。

哥嫂離婚,鳳凰男攬下倆侄子,妻子離婚:我不想給別人的兒子當媽

02

鄧眉和老公結婚時,很多人都不看好這段婚姻。即便是父母,也是如此。在父母看來,獨生女的鄧眉,就應該找同是獨生子的伴侶。只有如此,才能實現強強聯合,也不需要應付婆家雞飛狗跳的瑣事。

但鄧眉卻偏偏看上了老公,非他不嫁。父母沒辦法,又不好強硬棒打鴛鴦,只好妥協同意了。為了讓女兒婚後幸福,父母又拿出大半積蓄給鄧眉買了一套房子,想著為女兒撐腰,讓女兒婚後不用受婆家的氣。

父母一心為他們小兩口的婚後生活擔憂,但老公卻一心只想著他的父母和哥嫂侄子。沒結婚之前,老公每月定時定點給公婆寄回去2000塊錢生活費。而哥嫂的兩個侄子,什麼時候打來電話要錢,老公也是有求必應。

老公的重情重義,曾讓鄧眉很是欣賞,認為這樣的男人,很有擔當。可老公每月負擔了公婆以及小侄子的開銷後,小家庭的房貸和開銷,就只能由鄧眉一個人來承擔。

哥嫂離婚,鳳凰男攬下倆侄子,妻子離婚:我不想給別人的兒子當媽

03

沒孩子之前,鄧眉自己也有工資,她倒沒有計較誰出錢多誰出錢少。可等有了孩子之後,老公依舊不改,我行我素。哪怕鄧眉父母都看不下去,心疼女兒,隔三差五補貼女兒家用,老公也沒有放棄。

原以為生下了孩子後,老公會有所收斂。可鄧眉跟他抱怨過一次,老公就當時改善一個月。後面又我行我素,等鄧眉再次抱怨時,老公還指責她心胸狹窄,心眼小,為自己父母侄子花點錢也需要斤斤計較?

鄧眉撒手不想管了,任憑老公去折騰,反正只要求他每月分攤一半的家庭開銷。鄧眉不再管之後,老公更為放肆了。恰逢他哥嫂結婚,老公更是在公婆的眼淚攻擊下,直接包攬下兩個侄子的所有開銷。

等老公把公婆以及兩個侄子都接到家裡之後,鄧眉看到這麼多人住進來,才被老公告知,他哥嫂離婚,嫂子丟下兩個孩子就走了,他哥哥受不住打擊也離家出走,外出打工了。他不忍心看著兩個侄子在老家受苦,至於他爸媽也是跟著來幫忙照顧孩子的。

哥嫂離婚,鳳凰男攬下倆侄子,妻子離婚:我不想給別人的兒子當媽

04

鄧眉有些愣住了,哥嫂離婚,怎麼把兩個侄子都接來,這讓誰來養啊?鄧眉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她直接反問老公,公婆是你爸媽,你要養我不反對,可兩個侄子你也一併接過來養,誰出錢養?

老公有些激動地說,我把兩個侄子接來,那肯定是咱倆一塊養啊。咱家就一個孩子,多2個孩子也花不了多少錢,你沒必要這樣斤斤計較。等侄子長大了,也會感激你的養育之恩的。

鄧眉怒了:「你要養你兩個侄子,你問過我的意見嗎?你的工資和錢包能支持你養兩個侄子和你爸媽嗎?」老公覺得自己的尊嚴和面子被掃地,頓時惱羞成怒,我的家我做主,那是我的爸媽和侄子,我不養他們誰養?

鄧眉也不甘示弱地懟上:「既然如此,那咱離婚,我不想給別人兒子當媽,我有自己的親兒子要養。」鄧眉沒給老公反應時間,直接就把他連帶著他的父母兩個侄子一起趕出家門。

老公不是要養他父母侄子嗎?那就憑自己本事去養吧,別自己大包大攬了,卻把這些包袱和累贅全都丟給她和她父母,門都沒有。

今日話題:

你支持鄧眉把婆家人趕出家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