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坐月子突然猝死,結果出來後,老公抱著孩子要跟母親斷絕關係

丹丹是個十分樸實的女孩子,由於家裡貧窮,父親又沉迷賭博,導致早就過了該結婚的年紀一直單身,丹丹21歲的時候談過一個對象,發現自己父親嗜賭如命就跟自己分了手。在丹丹27歲的時候隔壁村有個媒人過來說媒,說有人不介意她的家庭,相處下來發現雖然對方不僅十分上進,對自己也很是體貼,就這樣兩人在一起了。

婚後第二年,丹丹才懷上了孩子,十月懷胎生下了一個女兒,可是就在孩子3歲的時候有一次在家突然就抽搐起來,可把丹丹嚇壞了,送醫院去才知道孩子竟然患有癲癇,這時老公才承認自己也有癲癇的病史。婆婆卻說我兒子不嫌棄你家的情況就不錯了,你難不成還想責怪我兒子不成。

產婦坐月子突然猝死,結果出來後,老公抱著孩子要跟母親斷絕關係

回到家丹丹也不說話,婆婆卻變本加厲的說:我們家娶你回來也是你上輩子積了德,不然就你那父親,誰敢娶你。現在你都跟我兒子結婚了,就趕緊再生個孫子給我。生個賠錢貨還好意思整天在家白吃白喝。想起老公對自己的好,丹丹所有的委屈也只能往肚裡咽。

就在女兒5歲那年,丹丹懷上了第二天,婆婆就開始尋生子的藥房給丹丹吃,誰知道十月懷胎生下來的還是個女兒,婆婆知道甩頭就走,回到家,孩子哭鬧婆婆也從來不哄一下,只會罵:生了這些沒用的東西,整天就知道哭哭哭,家都被哭的喪氣了。

產婦坐月子突然猝死,結果出來後,老公抱著孩子要跟母親斷絕關係

丹丹每天不僅得買菜做飯,白天還要接送大女兒上下學,再加上晚上一個人帶孩子,幾乎都沒有睡過一天好覺。每天不是大女兒哭就是小女兒哭,一下讓丹丹感到壓的喘不過氣了。覺得活的太累了,還不如死了一了百了。直到有一天早晨起來大女兒叫媽媽起來送自己上學,媽媽一直沒有反應,大女兒就一直哭,哭聲把婆婆招了過來。

婆婆一進房門就說:我們家怎麼娶了你這個懶女人,一天不上班賺錢就算了,連個孩子都管不了,真是個廢物。卻發現丹丹一直沒有反應,走進一看丹丹已經沒有呼吸。送到醫院,醫生一看就說不用搶救了,已經走了,家屬準備後事。

產婦坐月子突然猝死,結果出來後,老公抱著孩子要跟母親斷絕關係

後來才知道原來丹丹因為還在月子期間,又過度勞累,才會導致心臟驟停。老公從外地趕回來知道原因後,收拾東西就抱著兩個孩子就走。說以後再也不會回這個冷血的家,也不會再認這個媽。留下婆婆一人坐地上大哭。還這麼幼小的兩個孩子就這樣失去了媽媽。

生活中重男輕女的家庭太多,也發生了太多悲劇。不管是男是女,都應該照顧和關心產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