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男閨蜜家但清白,不信檢查」丈夫走後妻子痛哭:他太過分了

我們都知道,夫妻間的感情和信任是維持婚姻的紐帶,而一旦感情消失,信任破碎,也就意味著婚姻即將結束。因此,我們一定要明白,在婚姻里一定要學會忠誠和尊重,因為只有這樣,才值得對方的信任。

但是總有那麼一些人,不明白這個道理,只知道在婚姻里享受,卻不懂得去為婚姻付出,維持婚姻,有時候在婚姻里受一點兒委屈,就想著要靠別的方式彌補回來,有時甚至還要踏破婚姻的底線,可即便如此,他們依然享受婚姻帶來的溫暖。

可婚姻不是這麼輕易就能過下去的,婚姻里一旦有了裂縫,是很難再繼續走下去的。而一旦選擇了錯誤的選擇,就相當於把另一半的信任碾碎,而對於另一半來說,也很難繼續將這樣的婚姻維持下去。

今天的故事來自網友李嵐的分享。

「我睡男閨蜜家但清白,不信檢查」丈夫走後妻子痛哭:他太過分了

出軌男閨蜜

李嵐和丈夫趙浩結婚已經三年了,這三年的婚姻對李嵐來說算得上是幸福,但又給李嵐留下了無盡的遺憾,因為兩個人當初是相親認識的,沒什麼感情基礎,只是單純的奔著結婚去。

可是在結婚之後,趙浩對李嵐又確實很好,這讓李嵐有了和趙浩培養感情的心思,然而趙浩雖然為人溫柔體貼,但性格卻有些呆板,不懂得浪漫,也不懂得製造驚喜。這讓想要體驗戀愛感覺的李嵐覺得哪哪都不舒服,無數次怪過趙浩不懂情趣。

而在兩人結婚一年之後,趙浩更是因為工作的調動暫時去了外地,雖然趙浩為了讓李嵐放心每天都會和李嵐視頻,也把所有的錢都交給了李嵐,但剛剛感覺到一點兒夫妻情趣的李嵐卻完全高興不起來,只覺得這婚覺得沒有一點兒意思。

「我睡男閨蜜家但清白,不信檢查」丈夫走後妻子痛哭:他太過分了

與此同時,李嵐鬱悶的樣子也被公司的一個男同事看見,男同事風趣幽默,在李嵐結婚之前就表達過對李嵐的好感,但李嵐覺得男同事比自己小不靠譜,所以並沒有接受,後來也刻意疏遠了他。

但這次因為心裡寂寞,所以李嵐就沒有抗拒男同事的靠近,而在兩個人相處之後,李嵐也越發地發現男同事比趙浩好太多,可是自己已經結了婚,只能和男同事以閨蜜相稱,平時經常一起約著出去玩。

然而趙浩不在身邊,李嵐和男同事又孤男寡女的,所以兩個人最後還是沒有守住那道底線,而李嵐也背叛了婚姻。

只是李嵐卻並不打算離婚,因為李嵐覺得自己和男閨蜜終究只是逢場作戲,趙浩雖然木訥,但對自己是真的好,也是一個確確實實適合一起過日子的人,所以李嵐只是打算在男閨蜜這裡享受一段時間。

「我睡男閨蜜家但清白,不信檢查」丈夫走後妻子痛哭:他太過分了

被丈夫發現

但李嵐的如意算盤並沒有實現,因為李嵐沒有想到,趙浩提前結束了那邊的工作,也提前回來了。

因此趙浩直接撞上了還沒有從家裡離開的男閨蜜,而趙浩的臉色也從高興直接變成了鐵青。好在兩個人當時並沒有做什麼,只是打算今晚在一起過夜,所以看見趙浩,李嵐還有的解釋。

但李嵐生怕男閨蜜露餡,就找了個藉口趕緊把男閨蜜趕走了,而等男閨蜜一走,李嵐就趕緊向趙浩解釋說,「這是我在公司認識的男閨蜜,剛剛工作上有點事兒,就過來找我,還打算約我出去吃個晚飯。」

趙浩將信將疑地看著她,又掃視了一下屋裡,沒有發現什麼異常之後嘆了一口氣對李嵐說,「你有個朋友也挺好的,不過他畢竟是個男人,你還是要注意一點分寸,而且以後也不要往家裡領。」

「我睡男閨蜜家但清白,不信檢查」丈夫走後妻子痛哭:他太過分了

李嵐趕緊點點頭,而趙浩之後也沒有再過問,這讓李嵐有些後怕,想趕緊和男閨蜜結束這段不光彩的關係。

結果男閨蜜卻覺得李嵐對自己一點兒都不認真,堅決不同意分手,還說李嵐如果不繼續和自己在一起直到自己找到女朋友,他就要把事情鬧到趙浩那裡去。

李嵐沒有辦法,只能繼續和男閨蜜勉強的保持著情人的關係,而在趙浩那裡,李嵐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敷衍。有時候趙浩生氣了,李嵐還會故意用他不尊重自己的交友自由這種理由來讓趙浩愧疚。

然而次數多了,李嵐也發現趙浩漸漸地不再信任自己,對自己每次的解釋也開始沉默不語。

直到一天晚上李嵐又去陪男閨蜜過夜,卻在出門的時候直接撞上了一臉陰沉的趙浩,這可把李嵐嚇壞了,而趙浩也冷冷地開口問,「你不是在公司加班一晚上不回來嗎?這就是你加班的地點?」

「我睡男閨蜜家但清白,不信檢查」丈夫走後妻子痛哭:他太過分了

徹底後悔

李嵐十分慌張,但趙浩卻根本沒聽她解釋,扭頭就走了。李嵐沒有想到趙浩會找過來,也知道事情可能已經瞞不住了,但李嵐還是想努力一把,因為李嵐覺得,趙浩肯定沒有自己出軌的切實證據。

因此李嵐直接跟著趙浩回了家,路上一會兒道歉,一會兒委屈地質問趙浩,而趙浩則一直一言不發。

等到回家,還沒等李嵐放下包,趙浩就直接進臥室收拾行李去了,這下李嵐徹底慌張了,直接拉住趙浩的手說,「我睡男閨蜜家但清白,不信檢查。」

說完,李嵐就把自己的包包和手機都放到了趙浩面前,希望趙浩能相信自己。結果趙浩卻因為她這一舉動徹底發了火,甚至抬手給了李嵐一巴掌,「你真讓我噁心,這一個月我天天都跟著你,早就拍到你和你男閨蜜親密的照片兒了,而你現在居然還想騙我,虧我還想和你體體面面的離婚,不過既然你不願意,那你就等著凈身出戶,身敗名裂吧。」

趙浩的話讓李嵐徹底慌了神,然而不管李嵐再怎樣懇求,怒不可遏的趙浩都不打算和李嵐好聚好散了,而看著趙浩拿著行李奪門而出,李嵐頹廢的坐在沙發上痛哭,「他太過分了。」

「我睡男閨蜜家但清白,不信檢查」丈夫走後妻子痛哭:他太過分了

而趙浩果然也沒有食言,第二天李嵐就在公司聽說了自己的事情,而男閨蜜也已經辭職,李嵐也被大家指指點點,最終無奈只能選擇離開。

但趙浩做的還不止於此,除了公司,李嵐的那些同學,朋友以及親戚們都知道了李嵐做的好事,而李嵐也是真真正正的身敗名裂,失去了一切,等李嵐拿著行李茫然的站在街頭的時候,李嵐才真正為自己當初的所作所為而感到後悔,可是這個時候已經沒有什麼用了。

每一對夫妻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而在面對因為這些問題產生的矛盾時,夫妻間的感情也自然會受到影響。但真正的夫妻從來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和,也是刀子嘴豆腐心,不管怎樣都會為對方考慮。因此,一旦在婚姻里只知道自私地考慮自己,那這段婚姻就一定出現了危機。

「我睡男閨蜜家但清白,不信檢查」丈夫走後妻子痛哭:他太過分了

李嵐和趙浩相親認識,兩個人本可以和和諧諧,倖幸福福的過日子,但李嵐卻在婚後想和趙浩體驗一把戀愛的激情,可惜趙浩不懂浪漫,又因為工作和李嵐分居兩地,這讓李嵐又無奈又孤獨,最終投入了男閨蜜的懷抱中。而李嵐的這個錯誤選擇,也最終得來了趙浩的報復。

婚姻從來都不是兒戲,不是有一件事情不順應自己的心意,就要去做出錯誤的選擇發泄情緒。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組成的,在做任何決定之前都一定要學會去考慮對方的想法,而如果只知道自私地想著自己,那最後婚姻也會變成一個人的獨角戲,最終走向破碎。

今日話題:

你身邊有李嵐這樣的人嗎?

歡迎留言,談談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