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也不休息,外送員「冒雨坐輪椅」努力跑單,一張照片惹千萬網友落淚:你努力的樣子真美

下大雨也不休息,外送員「冒雨坐輪椅」努力跑單,一張照片惹千萬網友落淚:你努力的樣子真美

下大雨也不休息,外送員「冒雨坐輪椅」努力跑單,一張照片感動千萬網友:你努力的樣子真美 現在外送非常便利,如果我們想吃哪家的菜,只需打開手機下單,就有做好的飯菜送上門。

外送這個行業,越是惡劣的天氣,訂單就會越多,外送員們為了賺錢,可以說是相當辛苦。 前不久,有網友在路上遇到了一位特殊的外送員,看到他送餐的樣子,無數網友紅了眼眶,直呼感動,大贊外送員:「沒有被生活擊倒!」 

隨著外送行業的發展,不少生活苦難的人都選擇成為一名外送員,只要肯吃苦,都能有著不錯的收入。為了讓餐準時送達,許多外送員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奔波,有時還會被人冷眼。 梅雨季節到了之后,街上的外送員變得愈加繁忙,這天,一位網友下班回家,在開車的時候,偶然發現路邊有一位外送員。 

這位外送員坐在輪椅上,前后各有一個外送箱,手機裝在身前的支架上,正在趕往下一個目的地。他坐的輪椅明顯是經過改裝,為了方便跑外送設計的。 這一幕讓網友十分心痛,沒想到身障人士也會出來跑外送,急忙走到外送員身邊,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助,對方連連擺手表示不用。 

照片PO到網上后,引來無數網友按贊,大家紛紛心疼表示,外送員這個工作已經很辛苦了,不知道他要如何取餐上樓,也有很多人心疼他來回奔波,身體吃不消。 只能說生活確實很艱難,看到這位送餐員的樣子,原PO連連感慨,呼吁訂餐的顧客們多多體諒外送小哥,祝愿這位外送小哥能渡過難關,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