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生肖的人,下半年擺脫黴運,數錢數到手抽筋!


在之前的歲月裡,很多朋友遭遇到了各種各樣的麻煩,叫苦不迭。特別是下麵提到的這4個生肖的人,財運下降,苦日子一往無前,心生不平之念。不過好在吉星回歸,這4個生肖的人,下半年擺脫黴運,數錢數到手抽筋。

一、生肖狗

生肖狗的人在上半年裡,特別容易遇到小人,毀壞自己的聲名,或者奪去自己的機會。但是下半年後,生肖狗的人運氣還算會上升,雖然不是一步登天,而是漸階漸升的類型,但是這也很符合生肖狗的個性,一步一個腳印,未來一片光明。生肖狗有財星入命,能一改之前黴運纏身的狀態!貴人星鎮守財帛宮,意味著他們守得住家財,賺得多存得多,祿存星在田宅宮會照,容易出現不動產價值高升等喜事,身價連連高漲,不久之後便步入富翁之列!

二、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朋友,上半年裡可謂是雜事繁多,整個心力全部耗在了為生計奔波的途中,而且往往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收效甚微。不過在進入到下半年之後,終於是苦盡甘來,因得「三台」福星坐鎮命宮,未來6個農曆月裡能夠喜迎財神,擺脫黴運,數錢數到你眼睛花,讓你喜笑顏開。

三、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朋友,上半年裡的運勢相對來說不太平靜,主要是凶星當頭,黴運相隨。不過這種苦悶的日子在進入到下半年後就會煙消雲散,終於是觸底反彈,因得「天鉞」吉星拂照,未來6個農曆月裡屬牛人能打破成規,奮起直追,並得貴人相助,事業運旺盛,錢財更是不斷流入囊中,數錢數到手抽筋。牛年出生的人運中帶貴氣,命格為七星生祿格8月開始為財星化科之日,表示屬牛的人運勢高升,天府星在命宮會照財帛宮,未來幾個月家運興隆,天馬星帶權入官祿宮,他們事業上有官運,可掌握權勢,靠技術發財之命,先苦後甜,後福無窮!

四、生肖虎

生肖屬虎的朋友,上半年的總體發展並沒有逾期的好,而且逢凶星運勢還有大幅的下降趨勢。不過這種艱難的日子即將走到盡頭,因為下半年裡屬虎人能得「祿勳」吉星坐鎮財宮,未來6個農曆月裡大發利市,事業進展神速,時來運轉,存款是不斷增長,令人神采奕奕。

記得要轉發!今年肯定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