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這些面相,男人娶到就是賺到!


在相學中,經常有旺夫、旺妻的說法,可見,壹個好的人生伴侶,不僅對壹個人的生活質量影響很大,而且還會給壹個人帶來好運和財富。所謂的旺夫相,其實不單單指可以讓丈夫富貴的面相,它還可以是女性自己身體健康、有著良好精神面貌的表現。那麽,今天就讓世德來教妳分辨,有哪些特征就是旺夫相吧!

額頭飽滿
額頭也被稱作“天庭”,在面相學中,有“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說法。而額頭飽滿作為女子面相的九善之首,其作用不僅僅是旺夫。天庭飽滿、無痣無疤的女性,頭腦聰慧、心胸開闊。她們為人處事靈活,所以更易擁有好運和富貴。

目正神清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壹位姑娘若是雙目黑白分明,炯炯有神,那麽她的心思壹定純正。這樣的人不論是在生活,還是在工作中,都能妥善處理各種事務。婚後,也能將夫妻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

夫妻宮平滑
夫妻宮是指從眼尾到太陽穴的位置。所謂的平滑,不單指平滑豐盈,還要無痣無疤。若眼角出現錯綜雜亂的魚尾紋,即為不平滑之相。

夫妻宮長得越好,夫妻倆的感情就越穩定,婚姻生活也就越好。所以,與丈夫相處融洽,家庭生活美滿,這其實也是另壹種旺夫的表現。

人中深長

女子人中清晰且深長,是典型的既可旺夫也能旺子的特征。人中在面相學中,代表的不僅是壽命,還是壹個人承載福澤的地方。

所以,人中深長的女性壽命長,福氣多,命中註定有壹個好姻緣。她們的婚後生活大多幸福美滿,過著相夫教子的日子。

滿面瑩玉

民間經常有老人說,臉圓的姑娘福氣大,能旺夫。而臉部豐潤且膚白的女性,她們從小的生活都比較富貴,一生可以說是順風順水。

臉型豐滿的女性,她們心地善良,能夠友善待人,是典型的賢惠姑娘。若是臉圓再加上下巴豐滿,就更屬上乘之相。她們的婚後夫妻生活和諧幸福,並且在事業上也能幫助到另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