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由「負」變「富」的七大生肖,財運最旺

生肖鼠

生肖鼠在7月因為命中有凶星「劫煞」作亂,運勢受損,財運不利,所以可能不少生肖鼠在7月裡都是負債累累。不過進入8月生肖鼠便可轉運,到時候命中財星高懸,讓生肖鼠的財運急速提升,所以不管7月多窮,在8月都能由負變富。

生肖羊

生肖羊在7月裡整體運勢欠佳,以至於生肖羊在7月裡只能依靠借錢過日子,所以可以說是負債累累。但這並不代表生肖羊就沒有機會翻身了。8月生肖羊便會轉運,由於有吉星入駐財帛宮,催旺了生肖羊的財運,讓生肖羊在8月由負債變富豪,錢多的花不完。

生肖龍

生肖龍在7月因為命中五行相剋,導致整體運勢下滑,不但賺不到錢,甚至還需要借錢,以至於生肖龍的生活壓力不斷增加。不過8月生肖龍得陽火旺運催財之局加身,整體運勢得到強化,財運更是水漲船高,讓生肖龍在8月得財運,能發財享富貴。

生肖狗

進入今年以來生肖狗的日子就很不順心,總是會遇到一些挫折,而在7月更是有凶星入命,讓生肖狗負債累累。不過進入8月生肖狗便會轉運,得財星相助,命中運勢提升,讓生肖狗得財運,由負變富。

生肖虎

屬虎的人生性好強,凡事都喜歡爭第一,他們不甘心被別人比下去,不過在前段時間裡,屬虎人的運勢一般,事業發展平平,收穫甚微,但沒什麼,8月份裡屬虎人將迎來貴人的幫助,事業有了大的改觀,暢通無阻,業績突出,備受老闆的青睞,當上了一官半職,賺錢多多,一個月就能成為人生贏家。

生肖雞

屬雞的人生來就自帶好財氣,和金錢有著深厚的緣分,按理來說一輩子都不會有缺錢花的時候,但凡事都不是絕對的,在前陣子屬雞人就失去了一大筆財富,這讓他們痛心不已。但不要灰心,失去的還能再賺回來。到了8月份屬雞人得到貴人的鼎力相助,財運亨通,從各處都能撈到錢財,富裕有加。

生肖馬

屬馬的人在今年裡運勢相當差勁,丟了工作,沒有了經濟來源,日子過得緊巴巴,這讓本來開朗陽光的屬馬人也一籌莫展,但是再難也不能放棄生活的希望。進入8月份以後屬馬人將一舉迎來好運勢,喜迎貴人,事業更上一層樓,得到了老闆的提拔,升職加薪,權錢皆在手,成功實現富貴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