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台北女友回老家!男友父母「遭嫌窮酸」秒被分手 還嗆:父母會拖累我們

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兩個人在一起交往,很有可能為了觀念不同,甚至因為家庭而引發許多爭吵!而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帶著自己的女友,回老家見見自己的父母,沒想到女友看到他的環境以後,竟了臉直接臭了起來,甚至還丟了一句「看起來很窮酸」,說出這些話的時候一點都不留情!甚至最後還執意要分手…

貼文PO出以後,引發近萬名網友的討論,並直言「還好你分手拉…」、「這種女友不要也罷!」

▲情侶分手原因有百百種。(圖/Pixabay)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拚,自認自己還算努力,在幾個月前交到了一個台北女友,過上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好景不長…

原PO因為平時工作繁忙,幾乎沒有回去屏東的老家,只有逢年過節的時候才會回去看看父母,剛好上個月底公司有了特休,也想說趁著這個機會回老家陪陪父母,也帶著女友認識一下。

但沒想到,到了原PO老家門口後,女友看到他父母坐在門口打招呼,覺得很丟臉,甚至說他父母看起來很窮酸,進到原PO房間後,還嫌他房間很簡陋,「在那邊住了一晚,女友只想趕快回台北。」

回台北後原PO就收到女友傳的分手訊息

(圖 / 爆廢公社)

寫道「我想了很久,你家人這樣我真的很不OK,我們還是分手吧,生活水準差太多了,看你這樣也存不了錢,怎麼養我跟小孩?我們的未來在哪裡?要是你爸媽以後生病拖累我們怎麼辦?拜託你不要出來害人好嗎?分手吧再見!」

原PO還提到自己每個月都會匯孝親費給父母,但女友不理解「父母不能幫忙你就算了,為什麼還要你養」,聽到原PO解釋「養育之恩當湧泉以報」,女友還擺臉色不開心。

▲原PO帶女友回老家後,竟被提分手。(圖/爆廢公社)

貼文發出後,引起8千多名網友點讚,留言數有4千多則

紛紛表示,「恭喜你,加油」、「你應該感到高興,不適合的就趁早放手」、「恭喜你,這樣很好,省下很多金錢跟時間」、「恭喜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與其花錢養這種,不如加倍對父母好一點」、「恭喜你,脫離苦海」。

摁…只能說觀念不同,也強求不來!趁早放手真的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