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驚見「紅配綠」2條線…她急問:是陽性?過來人親揭答案

md-ee25e0c3dbbe8b419ec817c61d475097.jpg (858×452)

國內疫情爆發,許多民眾家中都有備用快篩試劑,而判讀試劑通常一條線是陰性,兩條線是陽性,不過有一名女網友PO出一張快篩試劑圖,竟呈現一條紅線、一條綠線,讓她相當好奇這樣到底是不是陽性,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過來人看了也忍不住驚呼「病毒量超高」。快篩驚見「紅配綠」2條線…她急問:是陽性?過來人親揭答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快篩試劑的照片,她指出朋友2次快篩都呈現一條紅線加一條綠線的結果,C為紅線、T為綠線,讓她相當疑惑,問道「綠色到底是無效,還是兩條就算快篩陽啊?」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T那條出來就是有了」、「2條就是中獎,無關顏色」、「福爾的是綠色沒錯」;也有內行網友指出,每個快篩試劑的顏色不同,福爾威創的快篩試劑就是品管線(C)為紅色、測試線(T)為綠色,只要2條線出現即是陽性,也有過來人驚呼「這是就是顏色很深,表示病毒量超高,我女兒篩出來也是這個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