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去世前約定「變成黃蝴蝶來看你」 9年後兒陷低潮「蝴蝶飛來停肩膀」瞬間鼻酸:我好想你

screenshot_20220328_120224.jpg (800×422)


人生是一趟旅程,一路上我們要跟很多人告別。美國有一位大學生Cole Shinsky,他小時候就失去母親,但一直記得跟母親相處的短暫時光,那些美好的回憶溫暖著他的心。9年後的母親節,他家來了一位意料之外的訪客。那一刻他突然意識到,母親對自己的愛從未消失~

▼Cole熱愛棒球,同時擁有精湛的球技,剛剛上大學就是一位前途無量的棒球投手。不過長期高強度的訓練,導致左撇子的Cole左肩受傷,接下來他可能要退出球隊、轉學。Cole非常迷茫,困境中的他格外想念母親,希望她能給自己一點指引,或給予自己堅定的支持,但母親早已離開了。

▼母親節當天,Cole到阿姨家的後院釣魚。阿姨突然紅著眼眶、雙手捧著什麼東西走到他身邊,說:「你猜誰來了?」Cole一頭霧水,接下來阿姨輕輕攤開手掌,她的手心竟然停著一隻黃色的蝴蝶!Cole馬上伸手接過來,蝴蝶沒有害怕地飛走,而是靜靜跟著他回到屋子裡。

▼Cole說:「媽媽曾說過,有一天她會化成一隻黃色蝴蝶,而我一直牢牢記住這句話。」過去9年裡,他一直在尋找黃色蝴蝶、也目睹過好幾次,但從來沒有靠近過任何一隻。現在這隻蝴蝶竟然願意停在他的手上,還飛到他有舊患的左肩上,讓他非常感動。他覺得這是媽媽來替自己加油了。

▼這次跟蝴蝶的短暫邂逅,讓Cole非常感動,他在左肩刺上一隻黃色蝴蝶的刺青,並說:「這是我的守護天使!」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都非常感動,這次獨特的「母子重逢」充滿神話色彩,讓不少人想起了自己已經離開的親人。大家互相鼓勵,並堅信愛的人沒有離開,而是化身天使在身邊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