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車主砸1200萬買法拉利 等1年「上路6小時報廢」

screenshot_20220329_103119.jpg (800×426)


剛剛交車就報廢?!德國有一名43歲的駕駛,他花36萬歐元(約新台幣1,218萬元)購買一輛法拉利F8 Tributo,等了1年時間終於交車,他開心地開車上路,沒想到短短6個小時後就發生車禍,這輛跑車直接報廢,創下了交車到報廢僅需6小時的新紀錄。

德國警方調查事故經過後表示,當時天氣狀況不佳,路面溼滑,這輛法拉利F8 Tributo速度太快,行駛過程中失控,撞上道路的護欄,回彈還波及到路上的另一台小巴士,直到再度撞上護欄才停下來。

▼警方釋出事故現場的照片,只見這台法拉利F8 Tributo的車頭損壞嚴重,近乎全毀,輪胎和懸吊系統也出現嚴重的扭曲變形,應該很難恢復到原本的狀況。負責開車的43歲駕駛沒有受傷,不過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傷勢比較重,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法拉利宣稱F8 Tributo是品牌現行「最速V8」,搭載3.9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內部調校後,最大輸出能夠達到720匹、78.5公斤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超狂的速度,才導致這次車禍發生,交車6小時就報廢,這也太悲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