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陳雷私下是孫子控,自願當金孫司機接送上下學 「老後生活曝光」親下農地種菜插秧,粉絲羨慕:人生好圓滿!

58歲陳雷私下是孫子控,自願當金孫司機接送上下學 「老後生活曝光」親下農地種菜插秧,粉絲羨慕:人生好圓滿!

今年58歲的他,身高168公分,維持體重65公斤,陳雷自豪一個禮拜進健身房4、5次,一次1至2小時,除了練他最在意的腿肌力,也練出腹肌,他說:「腳力很重要,當然腹部也是有練出線條。」

演藝圈走過30年,陳雷指父親、弟弟的過世,讓他體悟了人生要隨緣、隨喜,平安最重要,也要學會活在當下,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大家好~偶素陳雷!尖叫聲~」58歲陳雷出道逾30年,以一首《歡喜就好》紅遍全臺,戴著草帽、憨厚笑臉加上招牌瞇瞇眼,總是給人老實又親切的形象!臺上是風光歌王、臺下則是個不折不扣「孫子控」,早早就當阿公的他,現在樂當金孫司機,享受含飴弄孫生活。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當年陳雷28歲才出道,憑著草根性的外貌、一口道地閩南語,獲得眾多粉絲喜愛,從空調工人變成爆紅明星,《歡喜就好》創下百萬佳績!但回歸家庭,他是個好爸爸、也是好丈夫…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陳雷和太太結婚30多年,育有一對兒女,兒子早早成家立業,還生了個「寶貝金孫」,女兒則嫁給美國加州外籍老公、定居國外,被問到怎麼跟洋女婿互動,他搞笑回答:「就靠三句,No problem、7-11、OK!」

以上圖片取自陳雷臉書

他和太太感情融洽,幾年前攻蛋演唱會時,老婆就曾現身支持,兩人還不忌諱在鏡頭前大秀恩愛、擁抱親親,陳雷表示,夫妻倆最喜歡一起泡茶聊天聽音樂,「我們把彼此當好朋友,相處很自然,都老夫老妻了。」這陣子則因疫情緣故,很多活動臨時喊卡,但他樂當「孝順阿公」,天天圍著孫子轉!

「早上跟女兒視訊、送孫子上學,下午接孫子回家,晚上陪孫子念書,很充實!」這位阿公除了當司機,也會教孫子簡單的ㄅㄆㄇ,其餘時間,他也常回彰化老家、陪伴年邁母親。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除了陪伴孫子玩,陳雷也常回彰化老家陪伴年邁的老母親,更當起農夫跑去家裡的農地下田種菜插秧,也常分送親朋好友自己種的有機蔬菜,他笑說:「最近因為疫情嚴重也不上健身房,所以乾脆跑農地下田兼當運動,一舉兩得!」

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陳雷,日前與以侵權為由控告藝人廖雷,雙方和解協議賠償45萬,他收到判決賠償金後也全數捐出,對象包含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中華民國兒童癌癥基金會等社會機構,不僅如此愛護動物的他也常捐款給流浪動物相關協會。